发布者:806500 2011-12-1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相关问题推荐: 拖欠工资不给、
拖欠工资不给、
我在营业厅上班、 由于出了些事情辞职了、老板工资不给结清、给他要他说我以前办的业务出问题扣完了、 我该怎么要回工资、哪位好心律师给讲明白一些、谢谢!!!
相关问题
老板拖欠工资
我是在一间没有营业执照的工厂打工,老板拖欠了我一万多块工资没发!现在工厂已经倒闭了!我也没任何证据来证明!我还能不能要回我的工资呢?
发布者:梁勇文 2011-12-1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公司拖欠工资2个月,第一个月工资只发了一部分。
我是9月1号入职的,当时入职合同上面写的是基本工资3500、职务工资2500,试用期2个月,按工资的80%发放。到了发工资的时候只发了我2600,说是财政困难,当时也没想那么多,每月的10号发的工资.工资了3个月只发了1个月的工资,10月和11月的工资拖欠到现在,请问我该怎么做?提出辞职报告吗?他如果无故解雇我是不是还要补我一个月工资?公司现在欠我的钱是不是:2200+4800+6000=13000元?
发布者:ufC7777 2011-12-1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老板拖欠工资
您好,我想咨询一下,我在一家婚纱影楼工作,8月入职的,到目前只拿了一个月工资,老板已经拖欠我有两个月工资拖欠了三个月了,之前一直有催老板发工资,但是老板总找各种借口拖时间,现在我们不想再等了,打算起诉他,请问您,我们要准备一些什么资料?怎样起诉?还有一点我们之前没有签定劳动合同的.
发布者:xTZ3484 2011-12-1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2)
拖欠工资
我们在深圳上班,但是老板不给工资还雇凶伤人,我们去劳动局,他们说让报警,我们报警但是没人管。
希望你们能够帮助我们这些可怜人,我们其中有些女孩都说要死到他公司门口。希望你们能帮我们。
发布者:wooolu 2011-12-1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7)
拖欠工资未签合同被临时解雇
你好!未想咨询下,我2011年7月在一家西餐厅上班。当时去的时候老板口头说过两个月给我们签合同,然后交社保。一直到2011年12月初突然通知我们说生意不好要我们走。在这期间一直没给我们签订劳动合同也没交社保。到现在还拖欠我们的工资还没给。我现在不知道怎么办!求助! 谢谢! 现在如何赔偿?如何起诉?
发布者:232057190 2011-12-1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拖欠工资
我们干了整一年的时间,到今年十一月底已经完工,老板一直说过两天发工资明天发工资,我们这一等就是十五天,我们都是打工一块的都年龄小,他老板欠我们4万多元,我们给他打电话要工资,现在说不管,我们给电视台反映不管,我们打工商电话投诉也不管,我们该怎么办
发布者:wanglilili 2011-12-1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拖欠工资
我们说把事情往大闹,人家领导说随便,我们能有什么办法,我们一天都没钱吃饭,他们也不管,干活的时候叫人干活,现在发工资就不认人了,我们是在地质勘探上干活,年龄都不是太大,我们说的话都没有威信,现在都拖欠了半个月了,给好多地方反映都不管,我们给我们的领导开始反映,他们一直说过两天发,过两天发,明天发,现在都一直到现在有半个月了,现在再打电话,不是不管了,就是电话通了骂我们,甚至威胁我们,我们怎么办!
发布者:wanglilili 2011-12-1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北京金旅雅途科技有限公司拖欠员工一年工资不给
北京金旅雅途科技有限公司拖欠员工一年工资不给
北京金旅雅途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旅游局和香港雅途集团2011年成立的,注册资金2000万。到去年公司业务停滞,员工工资不发,到现在一年工资了不给。视员工生死不顾。 北京金旅雅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头在国家旅游局,但是国家旅游局现在装着什么都不知道,发邮件和打电话都不理。现在每个员工拖欠几万的工资,马上过年了。还是没有给工资。从2011年1月开始到现在的工资,工资跳巢只剩下三个员工,但是领导不让这三个员工走,员工傻...
发布者:meierxun2011 2011-12-13 状态:已解决 回复 (5)
拖欠工人工资
拖欠好几年了起诉之后也没效果。
发布者:田进扎 2011-12-1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公司拖欠工资该找谁帮忙解决啊!!~~~~
我工作都停了快1个多月了,原来公司的工资迟迟没有发。说是下个月10号发工资到现在没有发。我该找谁去解决,我们一个公司的有10多个同事,还有我们的商家也有50多个之多,总共金额差不多快50w了。我们该怎么办? 我们是一家全国性质的团购网站,在运城当地还有50多家客户的款项还有没结,加起来差不多50w之多。这个问题谁来帮帮我们啊。
发布者:王旭晨 2011-12-1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