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yaojn1982 2011-12-1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相关问题推荐: 到日本当研修生算培训吗
到日本当研修生算培训吗
您好
国内研究生毕业后就职一家日本企业,后被送到日本当研修生。与国内公司签有协议,回国后要服务2年,否则赔偿所造成的损失。期间与国内公司无劳动合同,也无工资和社保。在日本期间也为接受所谓的培训。请问回国后离职的话要赔偿吗?
相关问题
在日本研修生面临公司倒闭怎么办啊?会赔几个月的工资
我去日本不到一个月公司就倒闭了
发布者:李小鹏 2009-03-1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日本研修生不可以回国吗
我有一位亲戚赴日工作将近一年,近期因公司经营问题,所在公司一年以上的中国员工都将被遣送回国,但她们几个未满一年的却不让回国,说是学习阶段不可以回国。我想问一下对方的这种行为是否合理?
发布者:马仲芳 2009-08-0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日本研修生的相关法律
我是在日本长野的研修生 来日本快2年半了 第一年的研修生每月开59000 合同来时说的是60000 在这每月又扣1000会费 第一年加班每小时500 第二年按小时算一小时777 加班972 21天出勤能开130563日元 但是去掉住宿费还有保险也就能开到68000日元 住的地方是公司的厂房一个月收4万是否合理 还有每月扣的1000日元会费是否合理
发布者:ngX890 2010-09-14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研修生可以在日本的居酒屋工作吗
我是在连心桥境外就业办理的出国劳务。可是去了之后和当时签的合同感觉不太一样,这样坚持了一年多有些事也和他们协商过,可是去了之后都没有妥善的处理。比如说当时说的是干食品加工。去了之后给安排在居酒屋也就是日本人晚上喝酒的地方,每天都是晚上出勤,然后工作时间也不是一天8个小时,每天的出勤时间都是不同的。这样每周只有一天的休息时间有时1天也不休息.而且晚上10点以后出勤也不是按照日本法律规定的1.2_1.5倍的工资.第2年的保险也没有给交,因为这些我就回国了.
研...
发布者:HmilySong 2010-12-01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日本地震研修生回国
我老婆去日本琦玉14个月了合同是3 年的,现在日本地震我老婆申请回国,日本组合和国内劳务公司不准,要求履行合同赔偿他们违约金,我怎么办呀?
发布者:dVg7239 2011-04-0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在日本做研修生提前回国
我是在日研修生。因地震提前回国。我们有三个人是一个合同,那两个人要回国。我也就回来了,我不愿意回国。可是公司应要我回国。我们签的合同是三年。在中国公司学习了大半年才去的。我们刚去日本大半年就回来了。什么钱没赚到。还自己倒搭钱了。问我们能得到赔偿吗?? 问公司是否违约合同?? 公司能补偿我们多少人民币??
发布者:UAd5335 2011-05-3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我是在日本的研修生请求法律咨询
我的情况是这样的
我们是08年来到日本的,我的来日手续是研修生,但是我们是木工的研修过来的,等过来以后我们有2个人不是木工的研修,就转换成了贴石膏板了,我不知道这样是不是违反的当初的规定呢,
还有我们来的时候是一家公司的,但是来的以后就转变成了日本人个人的雇工,每天上班不按照合同上的去执行,这样算不算违法呢,我们有开工资的《领收书》为证,还有就是日本人私自更改我们上班的时间,,我想问一下就这些情况是不是违法了呢 谢谢、
发布者:杨世军 2011-06-2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日本地震回国研修生的工资问题
我是从日本地震重灾区气仙沼回国的研修生,在地震中所有的财物、现金都被冲走了,还有一些工资在工资卡里,但从3月回国到现在已经快半年了,一点消息都没有和中介联系就是让我们等,现在还推脱到年底了,我们真的没有办法了,谢谢各位 帮帮我们。教教我们该怎么办。
发布者:LHY8858175 2011-09-0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研修生在日本工伤事件
大家好我是在日本研修的一名研修生 在工作的时候老板让我开叉车照成可我的腰部3处骨折 已经住院4个月了 公司有在给我用涝灾保险 但是我认为老板也要做一定的倍偿 还有我的签字快要到期了公司不给我续签 我该怎么办呢
发布者:孔祥楠 2011-11-21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