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您好!
我是某村的队长。1982年前我队村民集资建了队部。82年分队后,队长用生产队剩余财产购买1处房屋。现这处房屋已经过村民代表协商同意出卖此房。
我的问题是卖房的钱我用该怎么处理?村长的意见是此房屋出卖后所得的钱不允许分发给村民,分发这笔钱是违法的。只能购买固定资产(再买一处房屋)。这样的说法对吗?
我个人也有处理这笔钱的看法:
1.钱是村民的就应该分发。
2买些实用的生活用品分发给村民。
3把这笔钱存起来不上交村委会交给下一任队长。
律师同志您认为我的处理方法合法吗?
----------------------------------------问题补充:--------------------------------------------------
这笔钱放在我手里没有花,算贪污吗?
发布者:wld220211 2009-12-1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