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awI6998 2012-01-1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相关问题推荐: 打工干了一年老板不给钱
打工干了一年老板不给钱
我是做空调安装的 干了一年老板不给钱 还找借口 还要给他们钱 都不想活了 谁能帮帮我 因为给管道做保温 现在肺部老疼 快过年了 过年的钱都没有 孩子还等这交学费 希望有好心人帮助一下 告诉我现在该怎样做
相关问题
打工一个月老板耍赖不给钱
我在山东青岛李沧区瑞金路徐家大新华物流公司跟一个姓苑的干装卸没有签合同口头协议干了一月现在不给我钱怎么办?我是河北邯郸的我已回家能要回来吗?姚帅的谢了
发布者:姚帅的 2011-06-1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经人介绍去打工,老板没给钱找不到了,我能找介绍的这个人要吗?
经人介绍我和一个朋友一起去做了一个短期工,开始承诺是7天,什么时候走什么时候结钱,一直干了20多天老板也没见到人,后家里有事要走,是介绍人在那里帮忙要。现在又过去快一个月了,我找介绍我们去的人要钱他说老板不给他他不给我们。我们2个人一共是5000多。请问这种情况我能起诉他吗,有电话录音作为证据!
发布者:csl1988 2011-06-11 状态:已解决 回复 (1)
假期 大学生打工 到月老板不给钱怎么办?
我在一家网吧上班,假期打个工 挣点零花钱。我是临时的,只干一个月,一个月满开钱。原老板接的我 ,现在换人了。
因为新老板看我不顺眼,到处找我茬,干到第14个班(一个月干一天歇一天,一共15个班)的时候,干不下去了。我说我不干了,新老板马上就同意了,说我走吧,然后不给我开钱。可当初来的时候因为临时的,所以应该是干多少天 就给开多少工资。然后因为要不到工资,我把剩下一天干完。最后一天班的时候,因为早上人手不够,没有办法又叫我干的活。到日子了,早上要工资,...
发布者:youling1158 2011-08-0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打工不给钱还打人怎么办?
本人给一个私人老板开挖掘机,当时说的按月发工资,且此老板与我没有签合同,干了两个月多也没有发工资,我去要工资他不但不给而且还打我,我去劳动局,但劳动局说他们不管私人企业,且没签合同没证据,因老板打我我去公安局报案,可公安局过了几天之后也给我没有答复,请问我要怎么办?
发布者:袁强 2011-08-1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打工不给钱老板破产跑了
你好我在我们本地铁矿上班一年多了老板一分钱也没给总是推脱我曾经叫老板给我打欠条可是老板就是不给打现在老板破产跑了在一起的我们五六个人呢我们应该怎莫办
发布者:wmP6115 2011-09-1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6)
大学生打工不给钱
我是一名大学生打工,公司是把钱给了,但是给的钱中介人都拿了怎么办?
发布者:段文静 2011-09-2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打工没给钱
我在烧烤店干了两个多月,原定工资三千每月,就给我开了两千块钱,媳妇生孩子我就不干了,他们说八月借给,都是朋友介绍的我说行,可是现在已经好几个月了,他们的烧烤店都转让出去了,就是不给我,总是过几天,这不明显坑人吗。我该怎么办呢。、、。请各位支招,谢谢啦
发布者:1391714618 2011-11-22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打工不给钱
我是一名学生,经中介介绍,去做民工,说好工资是5天一结的,但是5天后老板不给钱,我们就不做了,辛辛苦苦干完活没挣到钱还得交中介钱,我们该怎么做?
发布者:赵腾蛟 2011-11-2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打工老板不给钱
我在一个饭店工作,一去时老板对我很好可是他大哥的媳妇对我很不好我很郁闷半个月我就说我不干拉。可她说不放我说你早找人就放我走他说行,后来他找到人啦。他也让我走啦可是他说我走后如果新来的人走啦我还得回来我说行他说让我16号去开支,可他一分钱也没给我,我就走啦。我一回家啊、他就说那人走拉让我回去心里万分不甘我还是回去啦。第二天我回去上班,过几天又来个人。老板让我走啦我说我这会就不回来啦他说不要"避避"我就走啦,15好号晚她嫂子给我打电话让我回去上班,我说...
发布者:我叫刘志远 2011-12-1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老板不给钱打工的钱
我在一家饭店上班 和老板我和他提出不干有俩个多月了 他不放我 我今天和他吵起来了他说不用我了 工资也不给我?我问一下法律能帮我要回来么?
发布者:SWk3584 2012-01-0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