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12xue 2012-01-1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相关问题推荐: 地暖漏水
地暖漏水
我家地暖漏水把楼下泡了,没过物业保修期,但是地暖我家改动过,造成的责任是由我来负担吗?
相关问题
新房已装修新房地暖漏水
新房已装修新房地暖漏水没人处理找谁呀,损失谁来补偿啊,谁能帮帮我啊
发布者:刘meiguo 2011-12-0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地暖漏水。
我家今年刚装修好,地暖突然在供暖一个月后发现漏水,泡了楼下。现在开发商要维修得刨我瓷砖,这个责任算谁的?我该如何索赔。(收房的时候,试压也是好的,现在怀疑是地暖接口漏水,收房地暖是浇好的地面)
发布者:nn2352037 2011-12-0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地暖漏水了
楼房楼板打眼装修结果楼上地暖管却漏水了;是怎么回事啊;是他们打漏的吗?
发布者:SSSSSSSHI 2011-12-1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地暖管漏水
楼房楼板上打眼装修结果楼上地暖管漏水了;是怎么回事啊?应该怎么办啊?
发布者:SSSSSSSHI 2011-12-1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地暖漏水谁负责
我的房屋是商铺房,房屋地面装修是开发商装好的,今年是第二个供暖期,暖气出现漏水,请问应由谁负责?
发布者:mcy1018 2011-12-2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关于地暖漏水找哪个部门投诉?
你好!我家是刚搬家的新房,今年第一年用地暖,在11月份20号左右发现地暖漏水,有一间主卧室的四周的墙壁都给湿透了起地面大约30公分高,还把我卧室的地板砖给我敲了两块,我曾N次和开发商联系,他们总是一拖再拖,现在已经是12月24日此事仍然没有解决,我想通过法律手段来维护我自己的权益!请问在哪里投诉?急1
发布者:jzf2011 2011-12-2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地暖因质量问题漏水
我家2个月前刚装修完,地暖因质量问题漏水,卫生间顶棚,卧室顶都有损失而开发商只答应修 ,不给恢复原样,作为受害者我应如何更好的维护自己的权益?我已经对他们的地暖管不信任了,我可以不在要他们的地暖管吗?由此引发的经济损失可以得到赔付吗?
发布者:qierer34996312 2011-12-24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地暖因质量出现裂缝漏水
我家2个月前刚装修完,地暖因质量出现裂缝漏水,卫生间顶棚,卧室顶都有损失而厂家只答应修 ,不给恢复原样,作为受害者我应如何更好的维护自己的权益?我已经对他们的地暖管不信任了,我可以不在要他们的地暖管吗?由此引发的经济损失可以得到赔付吗?
发布者:qierer34996312 2011-12-2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新房未装修地暖阀门漏水把楼下淹了是谁的责任
今年八月的新房但是并没有打算住所以也没有交暖气费,现在是一家一个暖气阀门,不交暖气费就不给供暖,但是家里有暖气,正好暖气阀门开的漏水把楼下淹了,这应该是谁的责任
发布者:6553170qq 2011-12-2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地暖漏水问题
地热公司员工放水后,地暖分水器堵头漏水,经由邻居家漏到邻居家楼下,他们两家排查原因时把我家邻居地面刨了,楼下也被水泡了结果发现漏点在我家,事故中责任如何认定,该走怎样的程序 楼房已过保修期 热力工人来放水后没拧好堵头 导致的漏水 热力该负什么样的责任 找了热力 他说得由鉴定部门鉴定 划分责任 再看谁来赔 请问该如何鉴定 我家没什么损失 是否该由我家邻居去找鉴定部门
发布者:dequanwiner 2012-01-0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