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WxW1633 2012-02-0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相关问题推荐: 生育问题
生育问题
你好,我咨询一下,我今年29,我对象到5月份整20,才能领结婚证,可是因为特殊原因,去年怀孕,今年四月的预产期,我想问一下,违反了哪些法律,怎么处罚
相关问题
关于再婚生育问题
我想问下,我弟和我弟妹是87年的,刚结婚并已生育一个女儿,结婚前,女方已生育过一个女孩,已由男方抚养,现在我们当地计划生育说我弟是第二胎,要求罚款三万块,但我弟毕竟是第一胎,而且女方和她前夫生的宝宝也已经由男方抚养,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们有权维护自己的利益吗?
发布者:冰美人12 2012-01-1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生育问题
本人女是外地居民与北京市一名农村男子结婚生有一男孩。我要生二胎孩子可否上北京市户口?要罚款得多少?我户口还未进北京可否上哇哦们那里还可以进京么 ?
发布者:nhd8283 2012-01-1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7)
昆山生育险报销问题
我在昆山企业上班,2010-10-29至今,老婆一直在家,2011-3-25生的宝宝。公司说超过半年包不了。昆山保障局说孩子出生前保险需交满10个月包不了。我之前没工作过。没交过保险。到底能报吗?
发布者:leowu0908 2012-01-1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关于怎样生育第二胎及第二胎如何上户口的问题
您好!我想咨询一下,现在新的法律里面有没有关于允许第生二胎以及生二胎是否可以上户口的规定呢?上户口都需要做些什么或者准备哪方面的资料,麻烦您给详细说明一下,谢谢!
发布者:DdU6223 2012-01-1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未登记生育子女归属问题
男a和女b未经登记生育儿子c,后因二人爱琴关系破裂,儿子一直由女方照养了四年,现男a想要回儿子c,他能否要回儿子归自己抚养,若可以,他有何种途径?
发布者:kaixuan6116 2012-01-1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生育问题
我们夫妻当时因为本地政策我22周岁 对象21周岁(2008年)(未满23周岁)当地没给办理结婚证 久生育一女孩 应缴纳多少社会抚养金?女方够30周岁以后要生育还要缴纳社会抚养金吗???
发布者:mengzi123 2012-01-1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再婚夫妻生育问题
(四)再婚夫妻,再婚前双方各生育一个子女,新组合家庭只有一个子女但该子女为残疾儿,不能成长为正常劳动力,且医学上认为可以再生育的-----请问如果新组合家庭没有孩子,但再婚前双方各生育一个子女,而且有一方的子女已经与生父做了断绝赡养义务的公正,这样的情况可以再生育么?谢谢
发布者:QOn5988 2012-01-2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生育二胎问题
我和老公都过了30周岁,一公一农,之前抱养过一个女孩,现在能自己生一个?需要半什么手续?
发布者:4810195 2012-01-2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远洋船员二胎生育问题
广东省计划生育条例里(六)夫妻一方在矿山井下、海洋深水下的工作岗位作业连续五年以上,现仍从事该项工作的;“ 海洋深水下的工作岗位作业连续五年以上,现仍从事该项工作的;”一项如何解释,作为远洋船员是否在范围内? 咨询过当地计生办,答复为:在海洋深水下即在深水底下联系工作5年且不能断1年,这如何可能达到她的解析要求,且解析太可笑啦,请问该如何与她进行沟通?问题才能解决?
发布者:sgnxlizhong 2012-02-0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生育津贴的问题
我在一家股份制的大厂里担任会计一职,在单位也缴纳了1年多的保险了,好像交了有5种保险。现在因为厂里搬到了郊区,离市区比较远。而我也是刚过了产假,上班做班车去,这样的话,一天小孩子吃不了奶,我觉得不是很合适。所以我打算不干了,不过听说领取生育津贴需要在厂里干着,最起码要在干个2-3个月才可以领,我想问一下,如果我现在辞职,难道就领不了生育津贴了么?
发布者:xx_admin 2012-02-01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