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yrzl 2010-01-1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相关问题推荐: 关于遣散费
关于遣散费
我是一名超市员工,月基本工资1250元,奖金240元。在公司已经工作7年,已经和公司签过两次合同,现在公司和我签订2010年度的合同。将基本工资降为800.请我现在可以拒签这份合同吗?要清算遣散费的话,我应该可以得到多少?谢谢
相关问题
关于单方面解除劳动合同 遣散费(赔偿金)问题
07年4月我到我们现在的单位的
现在单位要整改
今天人事经理给我打电话 说明天要办理我的离职手续
可我的合同还没到期
我想咨询一下
我应该得到的遣散费(赔偿金)应该怎么算的
我们公司在北京
而且还有这么一个情况 今年6月我公司给每个人上3险
公司给了这么一个条件,即:
如果员工选择不上 保险 那么可以写一个证明 证明自己在家有保险
再单位不用另上
单位单方面奖励为理由贴补员工每月200
在最开始那个月我就没上这保险 确实每个月都给补200
可单位不知道...
发布者:skyline_5 2008-12-2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8)
请教关于公司遣散费的赔偿
我在一家大型超市担任部门主管,但现在公司面临倒闭。我想请问下法律专家,我的合同是三年,但到现在为止在公司只干了1年半,是按合同年限赔,还是按照实际上班时间赔?合同的基本工资是680元,但在赔偿一栏写的是按标准工资,请问标准工资是不是我每个月拿到手上的工资
发布者:zc62835597 2009-03-11 状态:已解决 回复 (1)
转让时员工遣散费问题(急!急!急!)
我接收(买)了一个公司,他的转让合同中有员工遣散费一项,我如果按他们企业原有的福利和工资接收所有员工,需要支付遣散费吗?如果有部分员工我不需要,合同还有半年到期,我该如何补偿?
发布者:心人类 2010-06-0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6)
关于遣散费
公司倒闭了..
但是公司不愿支付遣散费..
然后想出了个办法..如果要留下来工资就会下调40%...
愿意走的就自己辞职..不愿意走也可留下..
但是公司一般是30好结账..10号发工资...
如果我们10号前离职..7月份10天的工资就按原工资发...如果不走.7月份前10天的工资就按新工资发...
说白了..就是要我们走..但是这样走就没有遣散费了..
我们该怎么办呀...
我在这公司已经做了10个月..而且有签合同...但是合同上签的是1200。..但是我们实际的工资是2300...每个月都打到专门的卡上的...
发布者:babyzqj 2010-07-0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公司的遣散费如何计算?
我是2006年8月4号加入这家公司的,公司下有好几个品牌。我在的那个品牌大概于今年2010年11月1号关门。我的上司愿意把我转到其他品牌去,但我不愿意去。 请问我可以拿到多少的遣散费? 我们每年的12月就有发13薪,我还能拿到今年的11/12的13薪吗?
发布者:xnB9354 2010-09-1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公司遣散费问题
内容是这样的我公司现在要倒闭了,但我的合同刚签完还没到三个月但是合同有写着说在三个月内未能完成公司安排的指标业绩公司有权取消合同,但我这三个月业绩都没达到,想请问以我目前的情况我还能拿到遣散费吗?谢谢
发布者:huohua0203 2010-09-1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公司撤柜,有没有遣散费?
我是一名珠宝营业员,因为公司销量问题,公司撤柜,提前并没有跟员工打招呼,发工资后并没有任何补助以及遣散费,公司只是说:“这是公司终止运营权,所以没有补助。”请问这合理吗?难道我们打工者就这么不值钱吗?请帮帮我?
发布者:0.618 2010-11-0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遣散费含补贴吗?
我在2005年进入一家个体户工作,没签合同,每月的工钱是工资加补贴(补贴是指伙食+住宿)。现公司倒闭,老板说只能按2008劳动法,赔偿3个月工资,但补贴就不赔了,请问是对的吗?
发布者:519680328 2010-11-2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关于遣散费
我们公司是TS公司的分公司,今天公司突然发布消息说要并入TS公司,公司所有员工都可以一起到TS公司继续上班,要离开的需提前一个月打招呼,这种情况,公司应该支付遣散费吗?
发布者:AGc7329 2010-12-0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关于社保与公积金遣散员工的一些相关问题?
你好!我想请问关于云南社保与公积金遣散员工的一些相关问题?遣散员工合同的一些条款?
发布者:zlqjiayou 2011-08-0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