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sdouyang 2012-02-17 状态:已解决 回复 (3)
相关问题推荐: 工龄工资补偿
工龄工资补偿
我想问一下在同一公司工作满8年,能否有工龄工资补偿
相关问题
下岗工人工龄工资补偿不到位
我原是物资局工人,下岗十几年后单位一直以没有钱为由拖欠工龄工资至今,(其他人全部领完)。前两年我又中风生活难自理又没钱,找过单位但没答复。我应该怎么办
发布者:博碍 2010-04-22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工资补偿及进公司前的工龄如何计算
我1995年调入现在的公司《有商调表》,今年底公司要息业了。请问从1995年至今的工资补偿公式,交社保每年都签劳动合同的。。。。。另外,在调入公司前,我工作过另外两个单位,分别是1986年至1990年和1990年至1995年,都是通过主管部门商调的,因为是商调所以前两个单位都没有给我经济补偿,我是否可以向现在单位要求以前两单位的工龄工资补偿,标准公式是什么?谢谢!盼复
发布者:青蛙0212 2011-11-1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辞职后的工龄工资是否有补偿
我在贵州水泥厂工作12年后辞职,现贵州水泥厂正进行工龄买断的相关事宜,请问我是否有工龄工资补偿
发布者:LL 2011-11-3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工龄工资补偿
原公司注销改为新工厂是否要补偿老工人的工龄工资
发布者:718487530 2011-12-3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工龄工资补偿
劳动合同是2013年10月1日到期,自己入厂时间是1997年10月7日,现已有14年多了,如果现在自己要离职,请问公司能补偿我工龄工资吗?
发布者:rVQ7407 2012-01-0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关于广东省最新工龄工资计算标准
请问关于广东省最新工龄工资计算标准是什么?
发布者:mjbld 2012-02-1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请问我是否可以申请劳动仲裁让公司补偿我这六个月里双倍工资的差额呢?
各位律师您好,可以帮忙解答下我的这个问题吗。我从2011年5月23日在这家单位上班,直到今天2012年2月15日为止,单位都以“公司正处于发展制度还不够完善”为由不与我签订劳动合同。按公司的规定我的工作是3个月的试用期,3个月后也就是2011年8月23日后才给我转正加了300元工资。如果公司到现在才想让我们与公司签订合同,但是我个人觉得公司不适合自己发展,不想签合同而是想解除与公司的劳务关系,这样的话从2011年8月23日至今的这6个月里,我是否可以申请劳动仲裁让公司补偿我这六...
发布者:蓝躲躲 2012-02-15 状态:已解决 回复 (5)
关闭工厂后员工工龄补偿问题怎么计算
我公司因市场行情低迷,订单不足,拟停止经营。请问对员工应如何进行补偿?计算标准是多少?
发布者:jwm.ah 2012-02-1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我在原单位工作了三年零二个月,二月四号企业突然辞退我,不给予任何补偿,还扣压我二个月零四日工资,迫我
我在原单位工作了三年零二个月,二月四号企业突然辞退我,不给予任何补偿,还扣压我二个月零四日工资,迫我签辞职书才给我结算工资,我不签,它就不给。请问,我如何解决?
发布者:李李生 2012-02-1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企业分立老员工能拿工龄补偿吗
公司分立,公司解除我们以前的劳动合同,又要签新的合同,法人代表也换了,公司名称也换了,老员工能拿工龄补偿吗
发布者:宋治辉 2012-02-16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