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乌哈 2012-02-2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相关问题推荐: 三班倒工作的吃饭时间应不应该给工资?
三班倒工作的吃饭时间应不应该给工资?
我的工作是轮班制的,3*8小时制。每一组2个人,中间轮流休息1个小时。在其中一个人休息时,另一个人要承担他的工作内容,确保不出问题。请问这一个小时的休息时间应不应该算工资??
相关问题
工作20天,应不应该拿工资?
我工作了一个月,首先给我说好保底工资是1500,那么每天就是50元.我25日开始第一天工作,到下个月10日发工资的时间我领了300.发的是25日到30日6天的工资,我工作到14日不做了.老板工资却给我算每天10元.原因就是我没做满一个月,这是行政告诉我说的.我问她当时我来上班的时候怎么不说不做满一个月每天只按10算,她说我又不是傻的,告诉了还有人会来吗?当初进去的时候交了500元服装押金.如果一开始就按10元一天来计算,我肯定不会再上了,可是我都上了20天的班,不想做了,里面想方设法的弄了...
发布者:YTL28 2011-10-1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试用期未满辞职 工作时间长的比短的工资低
员工试用期未满辞职 工资可以随老板愿给多少就多少吗
发布者:yanli6021 2011-11-05 状态:已关闭 回复 (1)
我们和小吃店的老板达成口头协议,干满30天给500块钱工资,工作时间每天下午5点30到9点,可是7天
工作时间和口头协议不符合。协议干满30天发工资,现在干了7天可以拿到工资吗 7天来每天都没有按时下班,甚至有2天干到11点才下班。
发布者:甘心儿 2011-11-0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在休息时间没交接工作被辞退可以补发工资,补发多少的问题
您好!我在台州的一家汽车4S店上班,因为在中午休息的时间没有交接好工作和领导发生语言冲突被辞退,我想咨询一下:我现在已经被辞退,可以要求补发工资吗,应该补发多少,什么时候发。 我在这家4S店没有签劳动合同,该4S店也没要求签劳动合同。
发布者:wsgys123456 2011-11-0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没有加班费 工作时间超过16小时 辞职后还要扣我一半工资?
我在一个室内高尔夫做前台,来之前说每天9点上班,12点下班,上一休一底薪2000,住房补助300,我们没有签合同.可是每天得夜里3点左右才能下班,18小时左右,第二天也休息不好,我做了不到10天,(4号到24号)干不下去了,老板说我走了,没人上我的班,给公司造成了很大的麻烦,我之前的工资要扣除一半,而且没有加班费,300补助也不一定给不给,
发布者:朝阳金小姐 2011-11-2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8)
我们公司的工资构成为:正常工作时间工资(A)+岗位津贴(B)+月度绩效奖(C)*系数+年度绩效奖(D
我们公司的工资构成为:正常工作时间工资(A)+岗位津贴(B)+月度绩效奖(C)*系数+年度绩效奖(D)*系数;AB两项每月固定全额发放,D项年终发放;
第一个问题:合同中约定加班费只按A(已经达到最低工资标准)为基数发放,是否合法?因为据说每月固定发放的薪资都应算加班工资基数。
发布者:zxcvbn-0 2011-11-29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国家有这样的规定?12小时的工作时间要扣除吃饭1小时时间?还有1个月要做176小时?
国家有这样的规定?12小时的工作时间要扣除吃饭1小时时间?还有1个月要做176小时?
发布者:黑色猪猪 2011-12-0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被开除了,之前工作时间的工资能不能领到。
之前我是一名交警协管员,因为收了人的钱当场放车后来被开除了,不知道能不能领到钱,2000元对于我们一个农民工很多了。
发布者:败北 2012-01-02 状态:已解决 回复 (1)
因工作患上腰肌劳损,修养时间是否可以领取工资。
因工作强度高,而患上腰肌劳损。导致经常容易扭伤,在休养期间是否可以领取工资?怎么理赔!
发布者:haifengqqq 2012-01-1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在校大学生兼职小时工工作时间及工资待遇问题
2011年12月24日开始工作,是在一个大型连锁超市收银的工作,到2012年1月10号发工资的时候才发现12月份的8天工资并不是按小时工的工资发的,找到经理的时候 他说是因为我去的时候没说清楚,帮我去问一下总部。第二天告诉我确实是小时工,但是我报道的时候没跟他们说,所以他们不知道。还说 按小时工的话 前4天 培训是没有工资的,按8天日工资算的话还多给我钱了。
小时工不是没有试用期吗?是不是12月24号正常上下班的点去了 就开始算工资啊?
还有去的时候 说是干到1月31号的...
发布者:momo907 2012-01-1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