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1030571473 2012-02-2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相关问题推荐: 拖欠工钱
拖欠工钱
我家拖头车经过朋友介绍进了一家挂靠公司,这家公司有3个老板,一年没结账了,其中一个跑了,剩下两个老板不给我们工钱,我们又没合同只有拉货的一些单据,现在我们该怎么办?
相关问题
拖欠农门工工资因要工钱被三人打伤
2011年10月16日刘某打电话向王经理索要拖欠的工钱,王经理在电话里说活没干好还敢要钱要弄死刘某。接着没过多久就领着几个人到刘某另一处干活工地将刘某打伤,边打边喊:“照二十万三十万的给我打!”事后住进了县医院,到目前为止已经过去三十多个小时派出所仍人不去抓人。刘某家人去派出所询问,派出所办案人员说:“打伤了看病就完事了呗。”刘某家属问:“打人的人抓起来了吗?”派出所办案人员说:“你管那干啥,抓不抓那是我的事”想知道现在有钱就可以打人了吗?是不是可以理解像有...
发布者:jmsliuxin 2011-10-17 状态:已解决 回复 (1)
拖欠工钱
我于2011年7月到9月和十几位农民工兄弟在柳州维仪大桥工地上干活一直没有得到工钱,我们这些打散工也没有签了什么合同只是口头协议的,找包工头要,包工头紧讲上面老总还没有拨钱下来,在后来我们见没得钱就没开工了,包工头就写了一张工条我们讲去找老总要工钱,第2天我们就拿着工条找老总要钱,老总讲我们工头领过钱,讲这个钱还是讲包工头要,那包工头领得钱就跑了找不见人了,那是兄弟门的血汗钱啊~!我们该怎么办啊~!劳动部门也找过了讲要合同和欠条,我们这些打散工也没有...
发布者:南囡男 2011-10-1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拖欠工钱怎么办?
有一公司拖欠我工钱一年多,问他要老是说甲方没有给他钱以此理由拒绝支付。我和他签订的有协议。协议上说工程完工付百分之六十,验工后付到百分之九十五。百分之五为保证金一年后付完。可是一年过去啦,付的还不到百分六十。我该咋办?
发布者:gqT5607 2011-10-2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拖欠工钱怎么办?
有一公司拖欠我工钱一年多,问他要老是说甲方没有给他钱以此理由拒绝支付。我和他签订的有协议。协议上说工程完工付百分之六十,验工后付到百分之九十五。百分之五为保证金一年后付完。可是一年过去啦,付的还不到百分六十。我该咋办?
发布者:DMd2006 2011-11-0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老板拖欠工钱不说,最后还不认帐了。该怎么解决啊?
我一起给服装公司做了3个款共40000多元钱,到结帐的日期已经过了3个月还没有结完,只结了13000。剩下的钱给他老板一算只有1000来元,老板的答复说有一个老板跑了,我们前3个月问跑的老板他说个 他们是合伙的,结帐找公司那些老板,可公司老板又说是租的地方给他在用。就是不想给钱。不然他也不会给我们13000。公司老板就说只承担后面两个款的钱。要算后面两个款的话必须要扣除13000在结帐。乱七八招的东西一算还有10000元。又说我们耽误了一天的货期要扣18000 的航空费用,我们...
发布者:mYy4541 2011-11-2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包工头拖欠工钱
我有一台装载机,包工头以每日两千的价格租用修路,修路后包工头没有清工钱,还不漏面
发布者:武宇轩 2011-12-0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老板拖欠我们工钱
老板拖欠我们工钱快一年了,一年之内他总说结账,到现在他说账本没了,帐已结清,我们也没证据,有20000元工钱没结,我们不知怎么办,请律师给予帮助解决。谢谢
发布者:拖欠工钱 2011-12-2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1)
老板拖欠我工钱完全该怎么办
我是做工程的我帮老板找人来做清洁和搬运工费用是七千元都几个月了问他他总是说明天明天的我又没有合同我该怎么办啊,现在那些工人的钱我也帮给了。
发布者:1179329576 2011-12-2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6)
拖欠工钱不给还被罚3000元
你好!我想问一下 事情是这样的:我们是农民今年3月份左右帮韶关供电所做维修地面线路上草和树的,工钱是按多少钱一米计算的,可能是我们在测量地面的时候多量了些,而且过了3个月才说我们做的不好说要我们返修,3个月了什么草和树都重新长了啊!我们当然不去了,现在工资一直拖到现在才给了一部分的 还有1条线路的没给他们说我们没去返修不给了我们了,而且还要罚我们的其它线路的工钱说罚3000元, 我们算了一下加上被罚去的大概有1万多元 我们现在都不知道怎么办!请问一下我们现在应该怎样...
发布者:吴春胜 2011-12-3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拖欠的工钱
老板拖欠的工钱如何采取什么法律要回工资
发布者:uyouiloul 2012-01-1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