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rEn769 2012-04-1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相关问题推荐: 急求帮助,求回答,谢谢
急求帮助,求回答,谢谢
我父亲五年前在**信用社贷款贷了六千五百元,因一直在外所以也没有结利息,我就是想知道现在大概欠款多少了。还有就是现在因修高速公路占地给钱,上面给了一个信用社的支票,我父亲也一直没有回去办理身份证,只有户口本,现在我拿这个户口本能领到钱吗,就是能尽量的多的领到现金,贷款我然后再还
相关问题
急 急 请帮助——谢谢您们
我的家公右腿高位截肢 左腿小腿骨头断了 医生对左腿只进行了打石膏 现在才住了一个月不到就要求我们出院 而且肇事方因为在出不出院方面与我们闹僵了 请问我们该怎么办 我家公是被他们砍树导致电杆倒下砸伤的 他们开始还付医药费 现在他们要求出院疗养他们肇事方就很同意但是他们也不同意出院后在他们家疗养,所以我们双方闹僵了 他们冲出医院走了不管了 而且医院的主治医生要求我们在未来三天内出院 我的家公伤的那么重才一个月就要出院 请问医院的做法对吗?如果我们不同意出...
发布者:xxx认真的 2012-03-09 状态:已解决 回复 (1)
工作问题!谢谢帮助!
你好! 我是一名商场导购!今天我们柜的衣服被偷了!价值5W元左右,从后来监控录像看,当情况是:两名顾客进来选衣服,我带其中一个去试衣服时,另一个顾客偷了衣服,已报案。但现在公司要求我赔偿公司损失7000多元,请问我是不是该赔偿?
发布者:vbnm000 2012-03-1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黑龙江 鹤岗市 棚户区拆迁的问题!!!谢谢!!!求帮助
九几年的时候 我家在工人村买的别人家的房子 一共买了 五户养鸡用 现在要拆迁
但是 我们的房照 都是别人(也就是卖家的名字)的名字 没有过户 而且 现在 卖给
我们房子的那些 老邻居 (卖家)死的死 走的走 连人都找不到
现在快要拆迁了 听说都要改成自己的房照 要过户 还有去公证处公正 总共要1万5千
啊 太多了 拿不出来啊 另外交了 十多年的 土地税和各种费用 都是按照我们家的名
字 交的 不是按照 卖给我们的人 也就是房本上的 人的名字交的 请问该处理的 ...
发布者:yangxuefeng09 2012-03-1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求帮助,谢谢好心人帮我解答
我老婆要和我离婚,我们没办理结婚证。结婚时家具什么的都是我家买的,两套房子的家具两万多块钱。我爸们又给了我们一万五让我们买结婚戒指,衣服,照相。她是净人过来的。并且她平时看病什么的都是我妈另外又给的钱。她来我家时压箱钱给了六万,我家又出了三万。
现在我家的三万还剩一万六,她得六万没动过。
因为是她提起的离婚,我能不能要求她赔钱 至少把我家的三万凑齐
我们没有小孩
发布者:liqing123 2012-03-1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7)
回答我好吗?谢谢
十年前已经判刑了,能否再起诉?
谢谢
发布者:QIUXIAOHUI 2012-03-2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关于网络诈骗的,急需帮助。谢谢了!
我在网上和一个商家合作一个团购网,我们都不认识,他负责网站和货物,我只管把我的支付宝接入他的网站,成功的交易的钱都在我的支付宝上,晚上给他转过去,现在他跑了,买家的货物都没收到,现在支付宝一直催我退款,我现在没那么多钱。我担心买家要是报案的话,我该怎么办,我已经报案了
发布者:sadyuzhe 2012-03-2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寻求帮助!交通事故解答!谢谢
今早(30日)我父亲骑电动三轮正常行驶,一摩托在后面撞上,其保险杠卡到我车后部,拖出我车十几米后车翻,双方均被送至医院,我方检查后回家治疗,他方住院两处骨折,报给交警已拍照了,车被扣。
这样该怎莫处理,交警多长时间能给结果,会不会一拖就没消息了,他方说不私了等交警,我方该怎么办,需要做些什么,很茫然诚心求解答!谢谢
发布者:878738272 2012-03-3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谢谢详细回答
我想加盟这家公司不知道
这家公司到底是做什么的
这个工商注册号是不是对的350 203 200 296 024
注册人杨丽红
注册资金100w
发布者:pyb88123 2012-04-1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恳求各位律师百忙中帮助我,我急于求助,谢谢你们!
事情是这样的,公司经理开车带着我和另外一名业务员到某城市的乡镇送货,我们的车停在路边被一个骑着私自改装三轮车和摩托车为一体车的人给刮掉漆了,当时骑车的这个人喝酒了,并且没有任何行车证件,而且车子是烧油的自行改装的。开始想双方自行解决,但对方表示没有钱。后来报警交警出了现场,经过一番交涉,对方仍旧表示没有钱,最后只给了身上仅有的37元钱作为补偿。我提出留一张对方的身份证复印件,怕以后有事情好可以找到人。对方是外地人,在某城市靠捡破烂为生,没有经济...
发布者:query5555 2012-04-1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紧急求回答谢谢
我前天一时冲到嫖娼出来被抓,带到派出所,给没给我行政处罚决定书我不清楚了,但我按了手印,罚款2000没拘留,在一个很大的单据上写了罚款金额按了手印,罚款是带我到银行取了钱直接交给了警察,警察说没拘留就不会记录档案,就让我走了,走时没给我任何收据,这样我会有案底吗,会记录在网上吗,会记录档案吗??请回答谢谢
发布者:哎呀,你呀 2012-04-1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