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jNK8149 2012-04-2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相关问题推荐: 驾校问题
驾校问题
我在去年经过熟人介绍报了一个驾校,交了3200元给驾校的师傅,科目1考好了,学了7天的车,到现在已经快一年了,什么消息也没有,当时钱是教给驾校的师傅了,开了个收据,收据现在也找不到了,这样的情况我能去退钱吗?师傅的电话打不通,人也找不到,找驾校去能退钱吗?
相关问题
驾校退学问题
我在驾校报名三个月了还没有进行科目一考试,所以想退学,请问想我这种情况退学的会退全款吗?
发布者:173290223 2012-04-0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关于驾校退学问题
我在驾校报名三个月了还没有进行科目一考试,所以想退学,请问想我这种情况退学的会退全款吗
发布者:173290223 2012-04-0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驾校不考试问题
我在吉林这边一个新开的驾校报名考试 我12月份报的名 现在都没有考试 科目一理论到现在没考 驾校说没对接好 就一直应付 一直推 我们实在等急了 驾校安排我们练习科目二的练习 我们都没有考试 现在不能再等了 我想让驾校退款 想咨询一下驾校有违约吗 有违反国家的什么规定了吗
发布者:蓝颜张小雨 2012-04-0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驾校退费问题
我是外地人’去年10月10号在外地报考的驾校’当时交完钱只有一个收据.对方说正常情况下三个月可以完成考试‘到现在为止都半年了。一次都没有考,也没有通知。以车管所改制。和过年放假为由。一直在推。当时花三百办了一个暂住证,对方说必须暂住一年才能考试。交三百不用等一年。因为等太久想退费。对方说加上暂住证一共要扣八百元。请问这些钱扣得合理么、用什么办法解决
发布者:595337808 2012-04-0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关于报考驾校退费问题?
您好,我是今年3月份到驾校报的名,一直等着考科目一但是都1个月了都没有消息,并且每个星期都去催了,一直未给肯定答复,因为时间原因所以想退,想咨询一下有没有相关的法律说扣多少钱的,报名时没有跟驾校签合同啊
发布者:张文攀 2012-04-1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驾校退学费问题
您好,本人2011年11月在山东某驾校报名c1,可一直不通知我去理论考试,去驾校催了,说现在政策变化了,先等等,一直到2012年4月还是不给报名,再次去催的时候说现在得加钱,理由总校加价了。现不想学了,打算退学费,告诉我不能退,理由钱已经交上去了,并且说交钱时候说过钱交了,不能退。没有签协议,且违约在先是驾校,推迟学习时间、加钱!想请问这种情况怎么办?能提起诉讼吗?
发布者:dxs305 2012-04-1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驾校退学费问题
您好,本人2011年11月在山东某驾校报名c1,可一直不通知我去理论考试,去驾校催了,说现在政策变化了,先等等,一直到2012年4月还是不给报名,再次去催的时候说现在得加钱,理由总校加价了。现不想学了,打算退学费,告诉我不能退,理由钱已经交上去了,并且说交钱时候说过钱交了,不能退。没有签协议,且违约在先是驾校,推迟学习时间、加钱!想请问这种情况怎么办?能提起诉讼吗?
发布者:dxs305 2012-04-11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驾校退费问题
我3月份报的驾校,只考啦科目一,学了两天的车,现在由于要出国,学不了啦,请问能退费吗?能退多少呢?
发布者:WENSJL 2012-04-1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驾校预约考试问题
想了解一下在驾校报名并交费是不是由驾校负责预约考试,如果一直约不上是否可以申请全额退款?
谢谢!
发布者:孙立栋 2012-04-16 状态:已关闭 回复 (1)
关于驾校违约涨价的问题
我在今年2月份去驾校报名考B2本,驾校一直没通知我去考科目1,到四月份驾校说考试系统升级增加了教学成本要我们(没参加过科目一考试的)改学C1本或者全额退款或者补交学费。如果我在别的驾校学科目二都学完了,请问驾校的做法对吗?我可不可以要求在不补交学费的情况下继续学B2本?如果要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我又需要收集哪些证据呢?
发布者:hkg8683 2012-04-2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