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方国祥 2010-03-0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相关问题推荐: 拆迁建房
拆迁建房
您好。我想咨询一下。我们镇上在8年前说要拆迁。然后就停止建房审批。在今年的时候我在自己家平房上面加盖了一层,现在已经完工。昨天镇干部来让我签字。承认以后放弃赔偿,请问这个合法吗
相关问题
国有土地上建房拆迁如何补偿
我买了国有企业的划拨土地,国有企业出据了收据,(上在写着收处置款)刚建了新楼,要拆迁,不知道补偿不补偿,如果补偿,怎么补偿,是光补偿建筑,还是土地建筑一块补偿
发布者:三石一翠 2011-04-0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拆迁还建房能否更名
我老婆的叔叔名下现有一处还建房即将交款交房,我想用自己的名字买下这套房(他叔叔也同意),不知房产证上能否直接改写成我的名字,如果不能那要经过怎样的手续才能变更产权名字
发布者:PiK5835 2011-04-1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有关购买拆迁还建房的问题
在南昌购买100平米“动迁安置房”,拆迁还建房过户需补交土地出让金和规费、二次交易税费,大概要多少?还建经济适用房,是不是要五年才能上市交易。
发布者:Gef7956 2011-04-1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自建房屋拆迁不给房子
我们有200多平米的小院,6间房子,拆完不给安置,请问我们应该找哪里解决,怎样解决呢?
发布者:gRG4625 2011-04-2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处罚后的无手续违章建房在拆迁中的补偿问题
无手续违章建房在城管处罚后被保留,现面临拆迁,在拆迁中如何补偿,能否被视为合法产权,需补办哪些手续。
发布者:vvg5906 2011-05-02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没有拆迁前卖出,农村自建房,现在要拆迁了来要回是否合理,
我在04年买了大哥的旧房农村自建房,因为大哥在外地30多年了,没有过户,只有书信交谈和电话里大队书记作证,我买房子是为了给小孩结婚用的,他把房产证也给了我当时没有说我们这要拆迁,但是现在我们这里拆迁他又反悔了,要房子等着赔偿,他一直不在这里住,不知我的房子是否还是我的,他在没有拆迁前卖出,现在要拆迁了来要回是否合理,
发布者:快乐家家 2011-06-0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关于农村自建房拆迁赔偿问题
房开商因开发房地产要拆迁到我家的农村自建房,但是他们提出的赔偿方案太低,与我们协商未成,通过房管局调解也没调解好,现在房管局给我家下了一张强制拆迁的通知书,说如不服的话在60天之内到市政府或房管局去或者90天内通过法院处理,这种情况我们应该怎么办?
发布者:iLg7103 2011-06-1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关于参加房改房的拆迁还建房办证的问题
您好!我现在为还建房办证的问题感到很纠结,相关知识又搞不懂,又不想任由开发商宰割,所以想向您求助,恳切求您帮我们这些弱势群体用法律的武器来捍卫我们的利益。具体情况是这样的:我们是04年被拆迁的当时签订的是产权置换合同,按当时新房与旧房的差价找给开发商十几万块钱,这些钱06年就交齐了08年拿了新房钥匙,开发商迟迟不给新房办证,到今年在我们住户强烈的要求下才答应办证,但办证的条件完全出乎我们的意外。当时商品房的价格也只三千三我们置换的价格两千多现在办证...
发布者:huazi2011 2011-06-2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集资建房拆迁问题
我公司是事业单位,1984年成立,当时为解决职工住房难问题,经公司研究决定,在1990年公司院内建部分集资楼,没人5000元,三天内交清,当时每个职工月工资不到50元,5000元相当10年工资,集资建房是用这些钱建成的,当时公司并没有投资,是后来公司用震后恢复资金分两次还给大家。现在公司搬迁,原址卖给开发商建楼,对我们这几家应该怎么补偿
发布者:SaZ1669 2011-06-22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拆迁商铺:出租地皮,自建房屋!
最先是租的房屋,后由于租赁单位规划要求自建房屋,建房日期1999年春天!签订6年合同,2005后依据合同房屋所有权归租赁单位所有,请问租赁单位应给予租赁者什么补偿?法律上关于这方面有什么详细的规定?谢谢!
发布者:tangzhaoling 2011-07-1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