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vjpf 2012-05-14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相关问题推荐: 关于电信公司收费问题
关于电信公司收费问题
我是去年办的宽带业务 我用了一个月就没有用了也没注销 到今年的4月份才打电话通知我欠费 还欠了一千多 实在是觉得这钱花的有点冤 这钱我到底是交还是不交了
相关问题
关于电信收费问题的纠纷
我在电信办理的他们的宽带包月服务,当我包月期满了之后就没有管了,想来包月满了就合同终止了,谁知道隔了两个月之后电信打电话来说我欠费好几百,后来才知道,他们在合同上说了个如不使用宽带就去办理停止服务,但是他们也不能这样愚弄我们用户啊,他们不但停止了服务而且连续收取半年的费用,这简直太不和情理了!
发布者:foreverpb 2010-06-2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关于电信网络超时收费的问题,紧急求解!
我们单位用的E8套餐(98元/180小时,单位开的),去年我分到单位后,把猫设置为共享上网,用了2个月,费用基本正常。今年元月份回家了,后面回来换了工作没在单位上过班也就没管,4月份单位人告诉我元月至4月份的网费用了5000多,我认为可能有人下班不关电脑和电源,让网一直上着,当时就给领导打了电话,让领导加强对下面的管理,下班要关好电源。我6月27日去查单,单上是欠费7000多元,我立即去把猫重新设了,关了路由,可是我也不是特别精通,不知道怎么设了,弄得连1台电脑拨号...
发布者:goodboy522 2011-07-06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关于电信手机双向收费的问题
你好,我父亲的手机是2006年6月5日办理的联通C网用户,后来C网被中国电信收购,C网业务转入中国电信旗下,维持原资费套餐业务,最近我才发现父亲的手机资费仍为双向收费业务,打中国电信10000 号咨询,他们一直也是在推脱这样子,这种情况对中国电信能进行维权吗?
发布者:gyb521fl 2012-02-1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关于电信宽带注销后收费问题
我是2012年3月29日去电信注销宽带的,但由于电信内部的问题没注销成,之后他们让我等到4月6号再去注销。注销后电信打电话来让我交四月份的宽带月租,理由是我是四月份注销的,要承担这个月的费用,但我四月份一天都没用呀!而且拖到四月是由于电信内部的问题。请问我可以不交吗?不叫会有什么后果呢?
发布者:sai8851902 2012-04-07 状态:已解决 回复 (1)
关于公司不续签合同问题
你好,我是交通建设集团下属分公司的一名员工,我们公司现在有三种合同,一个是集团公司招的人分到公司签集团的合同,公司自己招的人签的公司的合同,再有就是劳务派遣合同,我签的是公司的合同2009年07月20号签至2012年07月30号止,共有10几个同事和我一样。和集团签合同的人都有五险一金,可我们只有五险,没有住房公积金,这个住房公积金公司是否可以不给我们交,是否违反规定?还有合同马上到期,到期后有什么补偿?公司不给我们续签分公司合同,要改签劳务派遣合同(工资待遇...
发布者:feng93015 2012-05-0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关于辞职后需赔偿公司培训费用的问题
各位律师好!我的问题如下:我在2011年参加我公司集团总部的专项人才选拔,结果是入选,后来此专项培训分若干次的若干个项目完成,产生了将近三万元的培训费。由于培训费用先要我自己垫付,所以每次培训结束后都需填写一份培训确认书,公司财务看到此文件后方能报销费用。今年我想跳槽,但公司需我赔偿一万九的培训费(其余部分已经由服役期抵消)。我的情况在于,专项培训的内容与我当时入选时的岗位无关,也与现在工作岗位内容无关。也没有因此培训得到岗位调整、待遇提升。这种...
发布者:aiqibinbin 2012-05-0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关于城镇居民生活垃圾处置收费问题
尊敬的大律师:请教一下城镇居民日常产生的生活垃圾,单位或个人是否要向政府城镇环卫所缴生活垃圾处置费吗?法律上是否有规定.在国家法律法规性文件的第几章笫几条上有明确规走,如有规定单位或个人要缴居民生活垃圾处置费的,每一个月应该缴多少钱?谢谢!!!
发布者:kBm7684 2012-05-0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关于外国公司(在国内无经常住所的)和国内公司共同申请专利的问题
外国公司(在国内无经常住所的)和国内公司共同申请专利时,是不是可以不用委托专利代理机构?
发布者:zzzz5491 2012-05-09 状态:已解决 回复 (1)
关于新公司的社保问题
我以前的公司给我办了社保,现在转到新公司,要给我继续投保,新公司会不会知道我以前的公司,会不会知道以前公司给我投保的情况。
还有,养老保险也有相同的疑问,谢谢
发布者:liber123 2012-05-0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