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lssssss 2012-08-2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5)
相关问题推荐: 我在北京一家汽车4S店上班15个月,公司没给上社保?
我在北京一家汽车4S店上班15个月,公司没给上社保?
我在北京一家汽车4S店上班15个月,公司没给上社保?
相关问题
您好,我是外地农业户口,在北京一家国有企业上班,请问我可以要求公司给我上三险么?
您好,我是外地农业户口,在北京一家国有企业上班,请问我可以要求公司给我上三险么?
发布者:bwtgx631763637 2010-03-0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6)
我在一家早教公司上班快一年了,一直没给上社保,我该怎莫办
我在一家早教公司上班快一年了,一直都没给上社保,而且领导还主动跟我说不要上社保。加班费不明,经常乱扣钱。
发布者:黎黎@! 2011-12-0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7)
在上海一家公司上班6个月,一直没签合同,现在被开除。能进行维权吗?
公司要求我提供大专文凭,我大专文凭找不到了,我是要回河南老家补的。公司说有高中文凭也可以,我就提供了高中文凭。以后公司也没有让我提供,但是就一直不签合同。当初我填写个人信息时,信息表上有这么一句:《本人填写的以上信息真实有效,如有虚假信息,公司可以解雇》。现在公司开除我,就以我没有提供大专文凭,填写了虚假信息为理由,让我辞职,辞职表上理由写的是引咎辞职。公司还告诉我,我在公司属于是非全日制用工,公司可以不和我签合同和交金的。我的主要工作是销售...
发布者:moeny1977 2012-05-23 状态:已解决 回复 (9)
我在一家公司上班辞工到期很久了公司一直以个种理由不让走怎么办?
我在一家洁具设备公司上班,是2012年3月31号提交的辞职报告,公司至今(2012年6月2号)都以个种理由不给走。
现请有关法律人员帮帮我,我该怎么办?我怎样才能顺利的结清工资离开这家公司?
发布者:liubing1984 2012-06-0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我被一家叫北京广于思利科贸有限公司的骗子公司骗了,该怎么办?
您好!我是在网上看到说投资1000元就能挣打钱的公司,叫北京思利科贸有限公司。说先付押金1500元,然后对方把材料寄给了我,而且合同上也有了他们的印章,合同期间我也曾打过电话给他们公司取得了联系,可是现在合同快到期了,我也完成了加工物,准备交货了,却联系不到他们了,各种有关他们公司的联系方式我都试过了,都不行了。所以我怀疑我被骗了,请问我该如何才能追回损失的费用?
发布者:648745912 2012-06-0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在一家公司上班当业务员,辞职了,想自己成立有限责任公司跟之前公司客户联系,需要承担责任么?
在一家公司上班当业务员,辞职了,想自己成立有限责任公司跟之前公司客户联系,需要承担责任么? 会追究个人的责任么?还是只是追究我公司的责任呢?
发布者:mariapeter 2012-06-2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我去一家培训公司上班,签协议的时候说好了两个月转正,结果公司迟迟不给我转正。3个多月后我辞职了,公司
我去一家培训公司上班,签协议的时候说好了两个月转正,结果公司迟迟不给我转正。3个多月后我辞职了,公司要扣除我每天50元的培训费(刚开始签协议的时候说了是两个月内离职,才扣除每天50 元的培训费的。)公司这样做合法吗?
发布者:526695253 2012-08-0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6)
本人北京户口 在一家北京公司工作,公司不给交住房公积金是不是违法啊?
本人北京户口 在一家北京公司工作,公司不给交住房公积金是不是违法啊?
北京户口的是不是公司一定给缴纳住房公积金啊?
不缴纳的话,是不是可以告他啊?
发布者:bigbear818 2012-08-0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6)
上班时间开公司电瓶三轮车,撞到汽车,公司要赔么
工作需要,公司配了辆电瓶三轮车这车刹车没用的,下坡的时候撞到辆汽车,刮了几条,也报案了,保险公司也估价了,公司需要赔偿吗,然后三轮车没牌罩,被交警扣留了,如果取出来公司要给钱么,,,,急急急!!!!
发布者:疑问疑问 2012-08-0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