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补充:--------------------------------------------------
房子是房管所的,在我前的租客09年签的租凭合同,其中签的是一年。到现在都没有续签过,今年时候我们由这个人的手上转租过来,现在我们要不租了,要退回押金,但是房管所说我们违约了合同,说我们私下转租没有和他们说,当时我前租客说房管所说过押金方面只认单不认人,所以我们就租下来了。我们不明白的是既然我们违约了,为什么房管所不把房子收回,还继续租给我们三四个月呢?直到现在我们说不租了,才说押金没得退。。这成立吗?这合同还有效吗?其中还有一张房管所开出的押金凭条。。
发布者:334056319 2012-10-2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