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878474819 2013-03-1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相关问题推荐: 发生车祸人被撞死了,查不出肇事者,是不是就可以不了了之呢?家人是不是就没有办法
发生车祸人被撞死了,查不出肇事者,是不是就可以不了了之呢?家人是不是就没有办法
发生车祸人被撞死了,查不出肇事者,是不是就可以不了了之呢?家人是不是就没有办法
相关问题
发生车祸,肇事者将病人送去一家私人医院,病人是否可以要求转院?
我姐夫昨上午在成都骑一摩托车,车上载了两个人,后面一小车追尾。造成三人都受了伤,其中一人需要动手术,伤到了大脑,另两位即我姐夫与另一人伤到了腿,但无骨折,说是伤了韧带。 (他们三人是赶去上班,做的都是重力活。玻璃安装,不知道这次的伤势会不会影响到以后的工作。)
那辆车是一家单位的车,他们将病人送到一家私人医院,设备非常不齐全。我想问一下是否可要求转院,该如何操作?
另外,我姐昨天也赶回去照顾我姐夫了,请问她的误工费及车费是否可以找他们报销?
急...
发布者:huangmei8104 2009-04-23 状态:已解决 回复 (4)
发生车祸,肇事者和受害者是亲戚,保险公司是否可以拒绝赔款?
如果有亲属关系,那么保险公司是否应该拒赔?
发布者:LLL3369 2009-07-10 状态:已解决 回复 (2)
发生了车祸事故责任还没定下来,肇事者不肯出钱,怎么办?
发生了车祸,交警队事故责任还没定下来,伤者还在市医院治疗,肇事者不肯出治疗费,如果因为这样没钱治疗导致伤者死亡或者终生残疾,肇事者应该负责任吗?
发布者:killkiki 2010-11-0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1)
是不是肇事者一定要把人撞死才能做牢,而且才是三年的牢
我父亲被一个酒后无证骑摩托车的人给撞伤,现在左眼失明,肇事方不出面,我们想起诉,我们到法院去咨询一下,法院的人告诉我们,肇事者不够刑事责任,他们说只有事故中一人死亡,才够得上刑事才够判刑的.难道说现在只要是肇事者别把人撞死就没事不,什么责任都不用负,然后说到赔偿就说家里没有钱.然后没事了.
发布者:朱那 2010-11-21 状态:已解决 回复 (1)
我在上班时候发生车祸但肇事者不给赔偿怎么办?
肇事者不出面,让保险公司出面解决,可是保险公司很多东西不给赔偿,连医药费都不够
发布者:余水云 2010-11-3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发生车祸(人被撞死)后受害方在事故科有权知道什么信息?比如肇事者是否被逮,记口供了吗?现场责任认定书
发生车祸(人被撞死)后受害方在事故科有权知道什么信息?
发布者:张强4432585 2010-12-2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如果发生交通事故,肇事者的车子是零时牌照,没有买任何保险,赔偿也不及时,如果我起诉他可以吗?
如果发生交通事故,肇事者的车子是零时牌照,没有买任何保险,赔偿也不及时,如果我起诉他可以吗?
发布者:324676608 2011-06-1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11年前发生在半夜的车祸,没有目击者,由于种种原因,后来不了了之
2001年发生的车祸,3人一起骑摩托车,一人死亡,一起还有两人逃跑,现在还可以追究其责任吗?还有旁边建房子的人在马路上还堆有河沙,现在可以追究这堆河沙人的刑事责任吗? 事故发生在邵东县1814线凌晨
发布者:小伊萱 2012-05-1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发生车祸后没有马上报警,过了7天还可以报警处理吗?
下班途中,我骑摩托车过十字路口从西往东走(当时是绿灯)当走到东口时,被三个学生骑一辆电动车撞倒(当时南北是红灯)。当时我腿部有些外伤和肿张,看看没有啥大问题就叫人家走了。7天后腿部疼痛难忍拍片发现骨折。问现在可以报警或叫他们赔偿损失吗?我有他们的电话和学生所在学校信息。
发布者:河北流星雨 2012-06-26 状态:已解决 回复 (1)
发生车祸后没有马上报警,过了7天还可以报警处理吗?
下班途中,我骑摩托车过十字路口从西往东走(当时是绿灯)当走到东口时,被三个学生骑一辆电动车撞倒(当时南北是红灯)。当时我腿部有些外伤和肿张,看看没有啥大问题就叫人家走了。7天后腿部疼痛难忍拍片发现骨折。问现在可以报警或叫他们赔偿损失吗?我有他们的电话和学生所在学校信息。
发布者:河北流星雨 2012-07-01 状态:已解决 回复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