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bill201204 2013-04-1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相关问题推荐: 关于劳动法被解雇赔偿的问题
关于劳动法被解雇赔偿的问题
各位好!我现在在一家公司工作两年八个月,合同签订三年。目前公司准备裁员,像我这样的情况,如果被公司无故通知解雇,可以得到多少赔偿?月工资=基本工资+职务津贴+其它。
相关问题
合同未到期被解雇,因该怎么赔偿(涉及到新旧劳动法交接)
我是06年10月--07年7月份签的“合同工”合同,接着在
07年7月份--09年7月签了为期两年的“正式员工”的合同。
1 现在公司要中止合同,前提是我没有犯任何错误,应该算公司违约吧。
我的补偿金或者是赔偿金会怎么赔付。涉及到新旧劳动法交接实施的问题,不知道该怎么算清楚。是不是应该有补偿金或赔偿金。(是否需要新旧法结合使用,请帮助我写清楚。)
2 他没提前一个月有书面通知的话(只口头通知了),是否可以要代通知金。
3 马上到年底了,年终奖是否可以提出索取。(毕...
发布者:wr837 2008-12-0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请问关于劳动已满合同期解雇员工问题
我是2012年7月3日进的现在这家公司,已经签订了劳动合同,我咋公司没有被记过和处分过,但是昨天收到管理部的辞退通知,像这种情况应该怎么要求赔偿
发布者:梁绍平 2013-04-1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关于劳动赔偿
律师您好:
我是一名销售工作者,在2010年一次出差与客户喝酒中,因喝多而合和客户打架了,此事发生后,领导要求我写下保证书,保证以后再不发生此事,没有行政处罚。
又在2012年上半年,我又发生了同类事件,后本人私下处理完毕,客户也没投诉到公司,公司也没做出任何行政处罚。
现公司觉得本人不合适,要开除我,但又不想做出任何赔偿,也就把我喝酒闹事做把柄,请问这样的话,我是否还能有补偿。
发布者:bbq7766 2013-04-16 状态:已解决 回复 (3)
关于工作失误导致的赔偿问题
我某有关房子买卖的网络公司的兼职办理会员人员,平时主要在售楼处驻店办理会员,我是通过他人介绍过去的兼职,无合同。再一次工作中,因为我很久没有去那个售楼处所以不太了解活动详情,但是我知道可以问销售,但是这次销售说优惠金额是16.8万,我还和销售确认了,但是没有给我们公司的人员打电话详细询问。可是后来公司人员找我说根本没有这么多,也就9万。可是我已经开具了印有公司公章的说明书给了顾客,那我要负责任吗?对于那7.8万该怎么办? 我可以和销售当面对峙,但是我怕...
发布者:缎舞霓裳 2013-04-16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关于提前解除劳动合同的赔偿月数问题
您好,我是某证券公司营业部的柜台员工,我在我们公司工作了两年,前段时间公司以业绩不合格为由要求提前解除劳动合同或者调岗,昨日得到回复,公司倾向于提前解除劳动合同。但是,我的工作岗位很特殊,证监会明确要求后台人员不得进行营销活动,且我虽然签署了业绩承诺书,但是相应的我们后台人员没有人完成承诺书。在这种情况下,我能得到几个月的补偿?2个月还是更多?谢谢 关于不合理的理由补充:
1.春节前,老总在会上的表态是大家都合格,春节后告知我不称职;
2.我是柜台...
发布者:hutu130 2013-04-18 状态:已关闭 回复 (19)
关于离职赔偿问题
律师您好!
我在一家公司工作5年 在2013年1月6日,本人书面形式与公司提出离职,但公司未同意并要我继续留下工作。
4月15日,公司大老板觉得我不好,要开除我,本想要求公司赔偿,但公司拿我在1月6日提交的辞职单说事,不想给我赔偿。
请问 我这样的情况是否可以有赔偿,盼复!
为感!
发布者:bbq7766 2013-04-18 状态:已解决 回复 (9)
关于劳动权益的问题
我在2012年7月入职,公司与我从未签定合同,承诺有保险,至今也没给上。月工资2450元无提成。最近得知劳动法对此有双倍工资的保障等。请问我的有效诉讼时效截止到何日? 我们公司的股东都是天津华北集团,各种商会,有小部分黑社会性质的老板。 如果诉讼败诉的可能性是不是非常大?
发布者:365670021 2013-04-1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关于未签合同双倍赔偿的时效问题
本人向劳动局监察大队反映厂家未给签合同,要求双倍工资赔偿时,有关部门已在厂工作20个月,过了一年的时效期为由,不予支持双倍赔偿的请求。这种说法有法律依据吗?实际案件中会不会支持?
发布者:在水一方3015 2013-04-1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关于辞职劳动手册扣留问题
我在一家公司工作2年了 现在是自己提出辞职已经3个礼拜了 但公司找出各种理由故意刁难不让我办理退工就相关手续 请问如果辞职满一个月公司还不办理退工手续 公司是不是要继续为我办理加金?
发布者:jojo-kinkin 2013-04-1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无劳动协议 无理由解雇 请问是否可以要求赔偿?
我在一家购物广场的甜品店工作,从3月27日开始工作到4月18日,期间没有签署任何劳动协议,也没有要求办理任何健康证明,连身份证也没有登记过,4月18日店长突然说要解雇我,无解雇理由也无任何书面通知,请问是否可以要求赔偿? 谢谢!
发布者:xgz003 2013-04-1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