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ask20260603zsf 2026-06-0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7)
相关问题推荐: 统招统分毕业生应享受什么待遇
统招统分毕业生应享受什么待遇
95年高考,97年毕业的统招统分毕业生,到地方报到后,一直没有分配,让等。等两年后,没有按计划分配而是调整到其他部门的企业工作,今想追讨97年到99年这两年等待算什么?(现在连工龄都没有这两年的)
相关问题
请问我是97级统招统分2000届毕业生,2000年毕业后,响应党的号召
请问我是97级统招统分2000届毕业生,2000年毕业后,响应党的号召,应征入伍,2002年底退伍回家,等待工作,一等就到至今。根据省,州出台相关文件,凡是2005师范生都要按排到各校任教,同时辞退代课教师,可政府相关领导不作为,为此让我们失去就业机会。面临种种问题,诚恳程律师帮以指导
发布者:ask2017062854d 2017-06-2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我是1979年毕业的大专毕业生,是农学专业,工作以后俩次享受浮动工资待遇
我是1979年毕业的大专毕业生,是农学专业,工作以后俩次享受浮动工资待遇。但是在1987年的工资改革后就没有了。现在能否还可以找回来吗。我已经退休了。
发布者:ask201711280yf 2017-11-28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2000年中专毕业,合同委托生有委托培养协议。毕业后由人事局负责安置安置,享受中等学校毕业生待遇
2000年中专毕业,合同委托生有委托培养协议。毕业后由人事局负责安置安置,享受中等学校毕业生待遇。18年过去,信访答复没有满足个人编制,干部身份和赔偿的要求。可以走法律诉讼吗?
发布者:ask201802154qf 2018-02-1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中专毕业生在企业退休应享受什么待遇?
六二年被学校集体精简的中专毕业生应享受哪些待遇?
发布者:杨正心 2018-10-08 状态:已关闭 回复 (2)
我是2000年6月份毕业的国家统招统分中专毕业生,毕业后,派遣证回到源地
我是2000年6月份毕业的国家统招统分中专毕业生,毕业后,派遣证回到源地,当时政府说给分,因为是统招生,而过了这么多年,也没给分,最近97年、98年、99年毕业的中专生告状赢了,而给我们的解释是99年以后就不管了,据我了解大中专毕业生应该从2001年开始,才不包分配的,我该怎么解决此问题,希望指点
发布者:ask20181213hcd 2018-12-1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你好,我是1998年毕业的国家计划统招统分的中专毕业生,派遣到呼和浩特人社局分配
你好,我是1998年毕业的国家计划统招统分的中专毕业生,派遣到呼和浩特人社局分配,我按照规定时间去人社局报到了,当年人社局接收了报到证并出具了,无编号的干部介绍信和干部工资介绍信,但不允许去所填单位报到,只让当时落户使用,我能起诉呼市人社局要回我的工作及20多年的工资和社保及工龄吗?现在干部介绍信和干部工资介绍信、派遣证、档案都在我手上。
发布者:ask20181229ewb 2018-12-2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我是98年毕业的国家计划统招统分中专毕业生,当时报到证写的让去呼市人事局报到
我是98年毕业的国家计划统招统分中专毕业生,当时报到证写的让去呼市人事局报到。我在规定时间去报到了,且人事局接收了我的报到证并给我出具了干部介绍信和干部工资介绍信,但不允许我去所填单位报到,只能用于当时落户使用,20多年了一直不给分配工作,我是否可以起诉呼和浩特市人社局?能否通过诉讼要回我的工作和20多年的工资、社保和工龄这些!现在干部工资介绍信和干部介绍信、派遣证、档案都在我手上!
发布者:韓利俊 2018-12-2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我是河北保定统招统分的大中专毕业生,96年毕业后本应享受国家干部待遇和统分政策
我是河北保定统招统分的大中专毕业生,96年毕业后本应享受国家干部待遇和统分政策。由于政府的不作为没有分配。经过多次上访,现在政府给出的方案是公益岗。我的要求是恢复编制工龄补交保险,给予适当的经济补偿。政府给出的与我的期望差太多。请问律师如果我起诉,我能得到什么补偿?
发布者:ask20190519d5n 2019-05-1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我是1991年毕业的统招统分广播电视大学毕业生。汉语言专业。当时未给分配
我是1991年毕业的统招统分广播电视大学毕业生。汉语言专业。当时未给分配。现在如何维权
发布者:ask201910258n8 2019-10-2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你?请问:一个1997年毕业的统招统分的大中专毕业生
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你?请问:一个1997年毕业的统招统分的大中专毕业生,当年分到一基层政府机关的自收自支事业单位,因为专业不对口,报到后单位一直没安排上班,3年后该单位改制,该毕业生也就没去改制后的社会中介机构,主管机关也没与他签订改制协议,现该毕业生上访,要求政府重新按当年的统招统分政策安排工作,政府应该安排吗?
发布者:20201229e7Bz 2020-12-2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