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ask202606240sy 2026-06-24 状态:待解决 回复 (5)
相关问题推荐: 有考勤和周六工作报告,劳动仲裁能赢吗
有考勤和周六工作报告,劳动仲裁能赢吗
有考勤和周六工作报告,劳动仲裁能赢吗
相关问题
公司没有营业执照,只是临时的工作室,能申请劳动仲裁吗?
在一个工作室做了20天,但是不知道工作室是临时的,然后老板一直说合同还在弄,然后项目结束了的时候,老板跑了,去问才知道,那个工作室也是那个老板临时租的,工作室根本连营业执照也没有,纯粹是临时的。然后也没有签合同,只知道那个老板叫什么名字,其他所有信息都没有。老板连手机也停了,能要到工资吗? 现在只知道负责人的名字,然后没有其他的有关负责人的信息了,怎么办呢?
发布者:feixinger 2009-09-10 状态:已解决 回复 (1)
劳动仲裁超过60个工作日还没结果,我该如何处理
各们律师:
您们好!
我在7月21日申请劳动仲裁,7月27日劳动局接受仲裁申请,9月15日开庭,到现在都按劳动法从按受申请到现在已经超过了60个工作日还没结果,我该如何处理?我的补偿要求能得到吗?希望能得到你的帮助不胜感激。
具体事情如下:
2006年10月入职以来至2009年7月,公司未与员工订立书面劳动合同(不止我一个)。期间多次向公司申请缴纳社会保险费,公司都不理睬。不仅如此,公司就加班工资也不按国家法律规定发放。仅按一倍计算约4.32元/时。这公平吗...
发布者:16016335 2009-11-09 状态:已解决 回复 (2)
我父亲在一家建筑公司工作 2009年1月14日工作中死亡 经劳动仲裁调解 公司拖欠我父亲一年半工资和
我父亲在一家建筑公司工作 2009年1月14日工作中死亡 经劳动仲裁调解 公司拖欠我父亲一年半工资和死亡工伤赔偿共10万元 但此公司付完3万后再也不给另外7万了 执行厅告知此公司帐户没钱 结案了 请问我们该找哪个部门解决? 如果执行厅不执行 那还能找什么部门?如果超过一年 能否再起诉他们公司?
发布者:灵棋水月 2009-11-22 状态:已解决 回复 (7)
在劳动仲裁期间,工厂是否有权停止我的工作
您好!
请在百忙之中解答我的疑虑。谢谢!
在2009年间公司无缘由的放了我二次长假(总共时间是9个月,)。在2009年11月19日向工厂所在地的劳动管理站提交了《劳动争议仲裁申请书》,在2010年1月4日己开庭(在劳动仲裁庭审时厂方不能出示放我长假的任何合法依据及理由。现在是调解阶段,还未下迖判书)。
在我提交的《劳动争议仲裁申请书》的请求事项中,我有请求裁决解除申请人与被申请人之间的劳动合同(签订劳动合同终止的时间是在2011年8月1日)。在2010年1月8日我去工厂上班...
发布者:xhgy22 2010-01-11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我以前的工作单位申请了劳动仲裁,让我赔偿损失
我于2010年5月6日交了辞职报告,但没有人理睬,之后我5月10号就没去上班。我3月份参加了培训,还签订了培训协议,规定在培训完后继续服务两年。6月10我收到了仲裁委的通知。我的合同是8月4日到期。
请问我该怎么应诉啊!公司那培训协议有效吗?
发布者:吴绍文 2010-06-1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劳动仲裁对方提供的本人辞职报告能否作为自己的证据?
最近本人在劳动仲裁开庭中,拿不出自己上班的具体时间证明,我想起了走时候的辞职报告中写了具体的进厂日期,并要求对方出据此证明。后对方拿出了此辞职报告,也有了具体的进厂时间,但仲裁员不予采纳,说对方是不当证据出据的,要我自己拿出此辞职报告才行,他这样说对吗?是不是仲裁员偏袒对方?
发布者:qkm9519 2010-07-1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单位无故调换工作岗位,我可以申请劳动仲裁吗
在这个公司做了2个月,因为我的工作岗位很闲没什么事情做,所以领导让我调部门,而且 是下车间做操作工,说是锻炼,我和部门领导说我不想做那份工作,可他说他的部门其它岗位不缺人,所以我想辞职,可以去劳动局仲裁吗
我们每 个星期六都上班。。。但是不属于加班。。。如果我去劳动仲裁他的话。。公司会不会说我是上班期间做其它的事了。。。如果我辞职。。他们会要我提前一个月打辞职报告才能走吗
发布者:cyyclove 2010-07-2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工作三四个月分别被辞退,申请劳动仲裁
事情的起因是:本人于2010年4月12号进入福建省奋安不锈钢公司从事销售开单工作。公司于2010年7月20号下班前突然单方面口头提出对我予于辞退。同时,公司明确拒绝我提出的开辞退书面通知书,及结算2010年6月26至2010年7月20这期间工资的请求。
他们给出辞退的理由有两点:一是说很多经销商反映我的态度不好;二是公司规定的试用期是3-6个月,可以是3个月,也可以是6个月,你就是属于6个月,所以试用期还没满,我们随时可以辞退你。
可是实事上截止到2010年7月20号提出辞退我之...
发布者:星月天 2010-08-18 状态:已解决 回复 (1)
劳动仲裁前,工作上诸多刁难。
入职半年时间里。工作上的师傅行为不检点,汇报厨师长后。遭师傅和厨师长的开除。因我有开除我的录音和师傅不检点的话语录音。所以公司暂时雇佣我。一个月不到,以一件小事(不在员工手册上所写)让我承受了重度违纪。对我工作上也苛刻。请问我能否劳动仲裁? 打扰了,本人是一名80后的在业人员。请问一下劳动仲裁的问题。
本人2010年5月12日入职,单位师傅要求帮他做一些私人的事情,以及背了无数黑锅,和他吵架后。他打电话说一定会想办法开除我。他没想到我录了音。到了11月3日...
发布者:bigman68 2010-11-30 状态:已解决 回复 (2)
昨天拿报告去县劳动仲裁委他说按程序先仲裁后去法院,法院审理不受理让自己协调那劳动仲裁就更不会受理了
昨天拿报告去县劳动仲裁委他说按程序先仲裁后去法院,法院审理不受理让自己协调那劳动仲裁就更不会受理了,他说缴费方面的事通常是不受理,那接下来又上访啊那我不成上访专业户了,算了啥都不管了耗下去
发布者:依偎晚霞 2017-12-2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