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wuyun1221 2013-06-2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相关问题推荐: 工程工资怎么讨要?该走什么程序
工程工资怎么讨要?该走什么程序
2012年3月份我朋友在一家公司手里接下一个工程监理活路,当时合同工期为3个月,说好我全部负责工资是2万5千元,后来工程增加了其他项目大概增加了120万的造价,增加项目在2012年9月结束,合同内项目因各种原因一直拖延至2013年6月工程实体和资料、计量等才全部结束。从去年8月开始我就一直在催促公司来人商谈工资等事宜,但对方一直推说忙不过来,朋友也说先做着再说,但现在工程已经完工了公司还在推脱,等过两星期监理资料已上交就完全句号了,我该怎么讨要这延期1年的工资呢?这个后面工资合理定位又该以什么参照?
相关问题
政府工程拖欠集体农民工工资该怎么讨要
由政府下达三项整治,平改坡工程,集体农民工约有2000多名施工人员,但到年底政府资金不到位拖欠集体农民工工资,这个问题该如何解决?有哪几种途径可以解决
发布者:321zxb 2012-01-0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工程成了烂尾楼,该如何讨要做工工资
我承包了一个工程的水电安装项目,跟建筑商签了合同,工程大部分完工,还剩一部分没做完,到现在已经停工快一年了,如何要回剩下的工资?
发布者:13882756 2012-10-0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请问私营工厂因为改制拖欠工人工资应该走怎样的程序去讨要
我们一共9个翻砂工人,因为工厂改制,老板就不管工厂了,我们还有几个月工资没有结清,现在老板说他不管了,我们应该走怎样的法律程序去要工资,
发布者:w831220 2012-12-1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6)
我是一个贴地板的农民工。工程完工几个月了工资还没发。我因想用法律保护。不知程序怎么走
山西省方山县圪洞镇
发布者:白云6 2013-02-0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政府工程拖欠集体农民工工资该怎么讨要
去年格尔木市交通局修路,我们近22个老乡开翻斗车(22辆车
)为交通局拉运路基,干了5个月左右,从4月份开始到9月底结束,至今运费连一半还没付,我们去催要,他们说工程款上面还没批下来,(据听说次款被挪用)这种情况我们去找谁?
发布者:1416855420 2013-03-0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想请问公务员病退要什么条件。病退后,工资怎么计算。
我叫李强是湖南的公务员,男,51岁,工龄26年。现身体状况极差,不能坚持上班了,想办理病退手续。现请问公务员病退要什么条件。病退后,工资怎么计算
发布者:liao099 2013-04-1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办退休需要些什么手续,程序怎么走
当地政府说60岁以上就不办退休了。我想问一下是不是有这么一个政策。
发布者:陈思屹 2013-05-1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工伤期间工资怎么算.有没有什么补偿
因上班背部给烫伤住院休息一个多月.公司该怎么付我工资.我部门是没有底薪 是按计件算的 平均每个月4000左右.现在公司按厂里底薪1370一月给我.请问这合理吗?
发布者:13912734984 2013-05-2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9)
异地离婚手续怎么办理有些什么程序
我老公是四川的75年出生。我是云南的我是86年的。我们是在外打工相识的刚开始几年都没什么 !可后来就不一样了我和我老公年龄相差11岁我和他在一起生活了8年!在我们的后面这两年里争吵不断他变得多疑爱猜忌又听信别人的挑拨演变成后来的大打出手!于是在没有办理离婚手续的情况下在去年八月我带着8岁的女儿离开了四川来到了外省现在我想跟他办理离婚我们都想要孩子的抚养权可是男方不同意!时间过了那么久了现在我想在我现在的居住地办理起诉离婚我需要做些什么需要些什么证件和手续...
发布者:1546764866 2013-06-2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