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5.13日入的北京朝阳某小公司,面试的时候说了一句社保要满半年才给上,试用期是什么时候出单什么时候就转正,由试用期2000变到2500底薪.当时也没多想就入职了
接到电话说可以上班了,然后我就去上班了,上了2 3天后就问我的经理,什么时候给我签合同,原话记不清了,大概的意思是说咱们这个是小公司,跟大公司比不了,合同只是个由约束的东西,对咱们公司来说没有太大的意义.后来也没多想,就继续干活了,7月初的时候出了2单,然后就转正了,现在到9月底了,公司有可能想要开除我
我听说,公司没签合同可以得到2倍的赔偿,但是没有太多的证据, 因为没有社保,发工资是发的现金,打卡记录根本就弄不到,后来我就问其他朋友帮我出招,结果以办信用卡的名义开了个收入证明,上面写着几月入职的,月工资是多少,但是最后一句话是写的此证明只做为办理信用卡使用,有个公司公章.发工资的时候偷摸录下来我发工资的表,因为是偷拍不是特别清楚.
我想知道还需要什么证据,走什么样的流程,能得到什么样的赔偿,谢谢各位了..
----------------------------------------问题补充:--------------------------------------------------
我知道的是我们公司的企业法人,跟现在的老总不是一个人,好像是亲戚关系,从来没见过法人.
我也打听过了,我们公司好像所有人都没签劳动合同,入职半年以内的都没有保险,你不要求上保险公司是不会主动给你上保险的,而且有个别人干了2 3年都没上保险. 如果我去告这个公司的话,是不是所有人都能得到赔偿呢,还是就光给我自己赔偿,罚公司钱呢?
发布者:bjcbs805 2013-09-26 状态:已解决 回复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