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15631107 2014-01-1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相关问题推荐: 多次向电信反映情况(线路问题)可当地没人处理,我该怎么办?
多次向电信反映情况(线路问题)可当地没人处理,我该怎么办?
我这边是网络延迟非常大,最开始向10000投诉,当地的(电信),忽悠我是什么“游戏进口端”不对,有好几次,后来我无奈。用了360人工专家远程控制服务,找到的是“网络延迟非常大”就又投诉了2次,没人来处理,我想知道该怎么样来维护用户的权益,(每年交2000多)
相关问题
有法院调解书,无离婚证。二婚手续该怎么办,二婚户口问题该怎么处理?
2011年4月份女方提出离婚,法院出的调解书,没有去零离婚证,女方户口也没有迁走,婚姻状况没有更改。现男方需要领结婚,与女方联系补领离婚证,迁户口,女方以各种理由推诿不办。请问男方二婚的手续该怎么办?户口问题该怎么办?
发布者:441508815 2013-04-1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现在该怎么办?怎么处理这个问题啊?
梁艳楠:13241477196 月泉路逸成东苑交易.
上述为卖家信息.
上周三,我在58同城2手交易市场,买笔记本.
由于太信任对方,现金交易.地点如上.
拿回来测试发现电脑配置是虚假配置.很高的配置其实是通过手段造成的.
于是我说不要了,对方说在出差 让我周末送过去 周日到现在电话一直关机.
我报警了 对方说这个属于商业欺骗 他们解决不了
现在我怎么办? 刚来北京半年就被骗. 郁闷!!
发布者:流年已逝何须回首 2013-06-0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5)
不然就被当地政府起诉。。。。像这种情况我要怎么处理
不然就被当地政府起诉。。。。像这种情况我要怎么处理
发布者:李文朝 2014-01-0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我们家的房屋被修高铁的施工方放爆震成危房了,我们村多户人家都有这种情况,要求赔偿怎么处理
律师您好! 向您咨询一下,希望没有打扰到您,先谢谢了!
情况是:我们(老家的房屋被修高铁的施工方放炮震成危房了),我们村有好多户都是这样的情况,关于理赔怎么处理呢?我们老家是重庆九龙坡区陶家镇的. 不单单是房屋的损坏问题,还有占用了我们当地的土地,占用面积大大的超过了事先规划的面积.事先规划的面积就赔了几千元每户,超过的面积一直得不到相应的补偿得.严重的不公平. 如果村民想维护好自己的正当权益,得到相应的赔偿,我们最好的办法应该怎么做呢? 先谢谢您了!
发布者:ask99 2014-01-0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我们家的房屋被修高铁的施工方放爆震成危房了,我们村多户人家都有这种情况,要求赔偿怎么处理
律师您好! 向您咨询一下,希望没有打扰到您,先谢谢了!
情况是:我们(老家的房屋被修高铁的施工方放炮震成危房了),我们村有好多户都是这样的情况,关于理赔怎么处理呢?我们老家是重庆九龙坡区陶家镇的. 不单单是房屋的损坏问题,还有占用了我们当地的土地,占用面积大大的超过了事先规划的面积.事先规划的面积就赔了几千元每户,超过的面积一直得不到相应的补偿得.严重的不公平. 如果村民想维护好自己的正当权益,得到相应的赔偿,我们最好的办法应该怎么做呢? 先谢谢您了!
发布者:ask99 2014-01-0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刚租的房子水管老化,已经渗水。该怎么处理?将来发生问题谁来承
刚租的房子水管老化,已经渗水。该怎么处理?将来发生问题谁来承担?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1-0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3)
亲戚有虐待老人的情况,该怎么处理?
我舅舅和我外婆住在一起很多年了,屋子的是当年用外婆的工龄买的单位福利房,房产证是我外婆的名字,但买房的钱大部分是舅舅出的。本来一直都相安无事,但近年来舅舅对外婆越来越不好,最近更发展到有打、骂外婆、言语上伤害她等行为,归根到底是为了逼外婆将房产证上的名字改成他的名字。他们住在一起,家庭支出的所有费用都是外婆用她的退休金付得,每个月还给一定的钱给我舅舅,外婆对他这么好,我舅舅对她却这么差!外婆年纪大了,而且疾病缠身,不懂的如何反抗,作为孙子我很...
发布者:denny753951 2014-01-0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员工在公司,因工作问题,与上司起争执,进而被打,怎么处理
员工在公司,因工作问题,与上司起争执,报了警,后来公司说这是你们两人的私人行为,你们私人自行解决,我想问一下,在这里公司是否也义务帮我们斛决问题!
发布者:wgfhvk 2014-01-1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9)
这种情况我们该不该赔偿,应该怎么处理?
领孩子去药店,孩子先推门进去,我刚推开门,听见玻璃碎在地上的声音,一看,左前方地下有一块玻璃制品倒在地下,原来是店里将一块玻璃钟放在地下,被孩子踢倒后将玻璃面打碎了;个人认为,药店将易碎物品放在顾客的脚底下,属于顾客容易碰到的地方,且未做提示,不应赔偿。请法律认识给予指点!这块玻璃钟是某厂家为推销药品而摆放在药店的。
发布者:顾客1 2014-01-1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交通事故工伤需要先把事故处理完吗?那处理交通事故不是要医药费发票吗?工伤那边发票问题怎么办?
苏州园区,下班途中交通事故,已经鉴定下来算工伤了,现在劳动局那边说先把交通事故结了,交通事故工伤需要先把事故处理完吗?那处理交通事故不是要医药费发票吗?工伤那边又要发票怎么办?
发布者:337347466 2014-01-1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