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夏之星er 2014-03-2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相关问题推荐: 工作两年了没交保险(售楼处),现在怀孕了单位想辞退我怎么办
工作两年了没交保险(售楼处),现在怀孕了单位想辞退我怎么办
在单位工作两年了,公司一直拖着不给交保险,现在我要生孩子了,公司却想辞退我,我该怎么办?生育险也没有,保险也没有,现在我还怀着孕
相关问题
我在长春,我想问一下我在网吧工作,现在我怀孕一个半月了,老板要辞退我,我该怎么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我在长春,我想问一下我在网吧工作,现在我怀孕一个半月了,老板要辞退我,我该怎么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如果他辞退我应该补偿我十一个月的工资还是十一个月的双倍工资。或者一个月工资的双倍呢?我还可以要求哪些补偿
发布者:微信用户 2013-06-1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在轮胎厂里已经工作10年但单位只给买了2年保险之后都是自己交的现在办退休不让办特殊工种怎么办
轮胎厂做了10年厂里只给买了2年的养老保险被买断之后都是自己交的养老保险。按特殊工种算因该是今年可以办退休的但是劳动局说一定要单位帮交15年才能办理,请问下自己交的就不算么?一定要厂里交了才能办特殊工种么?不是说在职工作10年就行吗?自己也是一直交着养老的。
发布者:ee776600 2013-06-29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女性,在同一单位连续工作10年以上,现在51岁,还未到退休年龄,但是单位说要辞退年纪大的,单位要怎么
女性,在同一单位连续工作10年以上,现在51岁,还未到退休年龄,但是单位说要辞退年纪大的,单位要怎么补偿我呢?说只给我三个月的工资,这样合理吗?
发布者:janet.pan 2013-08-20 状态:已解决 回复 (2)
未签订合同未交保险,工作20个月现在辞退我怎么办?
我是从2012年3月份到这个单位工作的,一直到2013年10月10日突然接到领导通知,以工作期间没完成指定的销售业绩为由将我辞退。在工作接近20个月期间签订过协议,不知道算不算合同,从未交保险,现在已经拖欠了3个月的工资了。我手里有银行的工资明细,单位盖章的介绍信以及部分日常工作有我名字的文件。如果申请劳动仲裁成功的可能性大吗?我很担心官官相互,我们单位属于政府机构,很受当地政府重视。我现在很纠结,不知道该怎么办。
发布者:127909 2013-10-1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单位工作10多年,没缴纳社保,从来没有节假日,现在要辞退,我该怎么办?
我父亲从2003年工作到2014年至今,在单位做清洁工,现在63岁单位以已超过退休年龄为由想辞退我父亲。
刚开始是跟物业公司直接上班前两年有签合同,后来物业公司把这一块业务外包给我们家的一个亲戚了。然后我父亲他们这些人还是原班人马一个没动都在上班。现在我们家的这个亲戚说我爸年龄太大了想要辞退我父亲。
我想问下我父亲从2003年工作开始到现在,单位一直也没给签定劳动合同,也没有社保,节假日也从来都不休息。能不能找物业公司和这个承包的亲戚赔偿国家法定退休年纪前...
发布者:luyanjun313 2014-01-0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0)
我老公在用人单位工作干兼职会计,工作满一年,现在公司无故辞退,赔偿金怎么算?
我老公在用人单位工作干兼职会计,工作满一年,现在公司无故辞退,赔偿金怎么算?
发布者:youyoumwb 2014-01-1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你好、我在单位上班8年没给上保险、我现在怎么找、找哪、都要什
你好、我在单位上班8年没给上保险、我现在怎么找、找哪、都要什么材料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2-2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我在公司工作了11年,现在公司辞退我,没有签劳动合同,怎么办
深圳市劳动法,按法律该怎么赔偿我呢?
发布者:通城万家 2014-03-0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9)
我没有签合同现在工作1个月被老板辞退,她不给底压金我该怎么办
我没有签合同现在工作1个月被老板辞退,她不给底压金我该怎么办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3-1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单位新规定 让怀孕满4个月的员工回家,可现在我都5个月了才提这事,并且我身体条件各方面都可以正常工作
单位新规定 让怀孕满4个月的员工回家,可现在我都5个月了才提这事,并且我身体条件各方面都可以正常工作。单位意思是只给交单位负责的保险钱,自己部分自己交。我在单位工作三年了,也和单位是签订合同了的。我想知道单位这样做是否违法,我该怎么维护自己的权益,谢谢
发布者:dugongling 2014-03-18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