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我认为不是我原因造成的工作失误,(另一位同事出错造成的,有证人可以证明),但领导说我有错要给我开罚单扣我30元钱。我拒绝在罚单上签字认错,领导扬言如果我不签就要扣我1个月的工资。我想问他们是不是有这个权利扣我工资。这种在工作中对员工罚钱的行为合法吗,还有如果领导强迫我们加班,(我们不加班他们也会用罚钱的方式对我们进行处罚)不给我们调休,也不给加班费,我们要怎么维护自己的权益。如果公司扣着我们工资不发或者这种随意罚钱的行为,提交劳动仲裁时我们需要准备哪些材料证明。
----------------------------------------问题补充:--------------------------------------------------
请问我需要提供什么材料给仲裁机构,比如加班我们打卡的资料都在人力资源部,他们不可能给我们
发布者:水平线上的小鱼 2014-05-1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