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6-1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8)
相关问题推荐: 你好,我家因为修省道,要拆迁,由于补偿不合理,我们找政府部门协商
你好,我家因为修省道,要拆迁,由于补偿不合理,我们找政府部门协商
你好,我家因为修省道,要拆迁,由于补偿不合理,我们找政府部门协商,政府人员说修路是公益事业,宅基地是国家的,只有房屋可以补偿,我家离镇上1公里,商品房1300/平米,政府只给我们房屋500/平米,请问这合理吗?我该怎么办?谢谢!
相关问题
我们家要被拆迁了,但在选址和补偿方面不合理.
我们家要被拆迁了,但现在我们是黄金地带,政府要把我们安排在偏辟的地方。并且补偿标准是我们县自己制定的且太低,我们的田土也已经被征收完,没有生活保障,我们现在要求在要修的路两旁,但政府不同意,如果他们强拆,我们怎么办?
发布者:GFG5028 2010-09-0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你好!我想咨询一下我家是刚拆迁的由于我妈妈再婚,那个人以后和我们有房产瓜葛吗?
注明一下:1他们领证我们不知情,2那个人比我妈妈小十岁,我家就我一个孩子
发布者:13696506208 2011-11-1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请问最新成都农村房屋拆迁赔偿标准是什么?拆迁办和我们谈的拆迁补偿我觉得不合理,我们应该找哪个部门呢?
请问最新成都农村房屋拆迁赔偿标准是什么?拆迁办和我们谈的拆迁补偿我觉得不合理,我们应该找哪个部门呢?我是彭州的
发布者:dysj008 2013-03-21 状态:已解决 回复 (3)
律师你好:我家是江苏宿迁仰化农村,政府因为修路要拆迁我们家瓦房
律师你好:我家是江苏宿迁仰化农村,政府因为修路要拆迁我们家瓦房,能补助多少钱1平方?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3-12-2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你好!我家是安徽省安庆市的1个农村郊区的,因为现在我们村政府要搞个什么政策要修路
你好!我家是安徽省安庆市的1个农村郊区的,因为现在我们村政府要搞个什么政策要修路,就强行挖掘我们农民的土地田地,不予以任何赔偿占用土地修路,这合理合法吗?谢谢,请帮我解决1下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1-0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你好,请问律师,签了政府的拆迁协议,对于政府补偿的价格不满,我们应该怎么办呢
你好,请问律师,签了政府的拆迁协议,对于政府补偿的价格不满,我们应该怎么办呢。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3-1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你好!我是1个农民,由于我家位于在新城建设中,我想知道房屋拆迁补偿后
你好!我是1个农民,由于我家位于在新城建设中,我想知道房屋拆迁补偿后,房屋上的地基是否还要补偿呢?谢谢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6-0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你好,拆迁公司和我们签的补偿安置协议在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的情况
你好,拆迁公司和我们签的补偿安置协议在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的情况下扣去我百分之5十的住改非增补金额给房管处,请问我i可以起诉拆迁公司要求返还吗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6-1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你好!我想咨询1下征地拆迁补偿方面的问题。我家在河南省新野县施庵镇农村
你好!我想咨询1下征地拆迁补偿方面的问题。我家在河南省新野县施庵镇农村,2002年我们支持响应镇政府号召,村里给地,我们开始建牛棚大搞养殖业,(镇政府答应每户补助3万元,目前只补助2万元,各项合同补偿均未到位),建筑面积210个平方,现在合同到期,镇政府要求拆迁,但是补偿标准迟迟不给答复,我想咨询这方面的问题,望回复!谢谢!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6-1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8)
你好,我家因为修省道要拆迁,政府部门不给我们安置,补偿标准也非常低
你好,我家因为修省道要拆迁,政府部门不给我们安置,补偿标准也非常低,我们的宅基地也没有补偿,有的还不赔偿,拆迁安置费也没有,请问这样做合理吗?急答!谢谢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6-1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