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免费注册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律师热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手机客户端
相关问题推荐: 在一个工厂做了11年只买了两个月的社保
在一个工厂做了11年只买了两个月的社保
在深圳一个工厂做了11年今年在我的要求下才买了两个月的社保。工资只有5300.现在也不想做了!如何做才能拿到适当的补偿金!还有以前的11年的社保可以要求厂里补齐吗?补交的社保自己是不是也要出一份钱!谢谢!
----------------------------------------问题补充:--------------------------------------------------
我也从来没有跟厂里签过《劳动合同》
发布者:mitemimi 2014-06-27 状态:已解决 回复 (5)
相关问题
社保账号有两个,且在不同区,一个是以前单位买的,另一个是之后自己买的,怎么办?
我85年大学毕业分在企业,02年辞职到私立学校任教,以前社保都是单位买的。08年个人买社保,当今在成都有两个社保账号,一个是08年以前的,一个是08年以后的账号,如果现在办退休手续,退休工资该怎样算。(两个账号在成都分别属于两个区)1、请问这两个账号能续接起来吗?2、能不能按照教师的标准退休?3、退休后怎么算呢?
发布者:meishan123456 2013-09-1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入厂两个月后才与我签订劳动合同,但工厂将合同上的日期提前至一个月内,我该怎么办?
我是13年8月15号入厂,按理工厂应该和我再9月15号之前签订合同,但公司拖到10月底才签,当时只让我签名,就把两份合同都收上去了。再发给我时我没注意,现在发现日期一栏已经被他们后加了日期章,显示9月9日。 现在想告工厂未在一个月内签订劳动合同,怎么才能证明? 谢谢! 另外,中山市是否要求劳动合同在30内备案,如果是,是否可以证明30日内未去劳动局备案来反证合同不是在一个月内签订? 注合同上的日期是用章子盖的,不是笔写的
发布者:feifeizs 2014-01-0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一个工厂两个法人
问一个工厂两个法人两个公司名字,他用两个公司名字交替买的五险,公司可以这样做吗?对我有坏处吗?
发布者:1194017690 2014-03-29 状态:已解决 回复 (2)
我有两个身份证两个户口本,一个身份证是有学历的,另一个身份证是社保的。请问怎样办才能把社保和学历的合
我有两个身份证两个户口本,一个身份证是有学历的,另一个身份证是社保的。现在要到另一个单位上班。到这人单位是用的有学历的那个身份证。请问怎样办才能把社保和学历的合成到一个户口上。
发布者:ab森林雨 2014-04-1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0)
辞职了,辞职后工厂发的最后一个月工资过低怎么办
老婆上个月从服装厂辞工离厂,现在该打工资了,听说辞工后最后一个月的工资会发的很低,厂里会以按产量计算为由压低工资,可能只有三四百块钱,(他把工价定的很低,不离职就按说好的保底工资发),以前有这样的例子,我想问下,如果他真的发很低我该怎么办?
发布者:243684858 2014-06-2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我哥有两个户口需要注销一个,但牵扯到一个刑事案件还有工作不知道如果选择
我哥12年前被几人群殴,防卫中误伤一个人致死。12年中有死刑改成无期再改18年。头五六年家里为了跑我哥的事,积蓄都花完了。后来就只能不断上访但是无济于事。这四五年也没跑了。但是一直感觉挺冤的。 现在又有个棘手的问题。前天接到派出所通知,查到我哥有两个户口,要注销一个。一个城镇,一个农村。坐牢的档案是跟着城镇的。现在问题是要注销哪个?一、如果把城镇户口给注销掉,他的档案是不是也消失了,意味着他就没有案底了吗?以后出来就用农村户口?二、 如果城镇户口注销...
发布者:q923999262 2014-06-2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我在湖州织里干了两个月 工厂无证经营 因本人想换个工作舒服点
我在湖州织里干了两个月 工厂无证经营 因本人想换个工作舒服点的地方 过分的扣除本人的工资 拖欠工资 难道我们打工的不能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吗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6-2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一个户口簿上面有两个户口性质,遇到拆迁怎么办?
妈妈是农业户口也是户主,儿子是因上学迁户口在转回来变成非农,请问现在妈妈集体土地拆迁,儿子的户籍性质影响到拆迁吗,还有一个户口薄下能有两个户口性质吗?
发布者:hf_513 2014-06-2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我在哈尔滨,想咨询一下,两个合伙的生意,欠工人钱,打欠条一个签字
我在哈尔滨,想咨询一下,两个合伙的生意,欠工人钱,打欠条一个签字,按手印生效吗
发布者:微信用户 2014-06-24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老板压我的工资,一个月一分钱也不给,两个月后给钱,我该怎么办
我是一名高考生,我找的暑期工,事先说好,我自己也打算干两个月,但是活太多,太累,所以只想干一个月,我把这个想法给老板说了。但是他训了我一顿,说要是不干完,两个月就一分钱也不给。干完一个月,也不给工资。 老板有权利这样做吗? 请问律师,我该怎么办?
发布者:时光深处有静好 2014-06-2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温馨提示:
尊敬的用户,如果您有法律问题,请点此进行
免费发布法律咨询
或者
在线即时咨询律师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载入时间:0.00919秒 copyright©2006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11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