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平凡小人物 2014-07-1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相关问题推荐: 在公司一年多,公司没有跟我们签任何合同
在公司一年多,公司没有跟我们签任何合同
从2013年3月10在公司上班,到2014年6月辞职,公司叫我们一定要签一个放弃签订劳动合同,不然不给予办理辞职。在上班期间公司每天都是从早上八点到下午六点,节假日不放假,周末不放假,每次都是安排轮休,也未给我们签过任何合同,购买过任何保险
相关问题
尊敬的律师,我在工地上班,公司没有与我签订任何合同,也没有任何证据证明我们有劳动关系
尊敬的律师,我在工地上班,公司没有与我签订任何合同,也没有任何证据证明我们有劳动关系,2013年1月15日公司经理说不要那么多人了,要解雇我,公司并没有提前通知我就把工资给我结算到2013年1月15日,但我没有去结算那半个月的工资,曾找公司管理人员及经理谈过,要他们补完2013年1月份的工资他们都不同意,我现在想按劳动法来处理,我该怎么做?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3-1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0)
尊敬的律师,我在工地上班,公司没有与我签订任何合同,也没有任何证据证明我们有劳动关系
尊敬的律师,我在工地上班,公司没有与我签订任何合同,也没有任何证据证明我们有劳动关系,2013年1月15日公司经理说不要那么多人了,要解雇我,公司并没有提前通知我就把工资给我结算到2013年1月15日,但我没有去结算那半个月的工资,曾找公司管理人员及经理谈过,要他们补完2013年1月份的工资他们都不同意,我现在想按劳动法来处理,我该怎么做?合同、工资单、工牌,公司都是以财务个人给我们转账的,什么都没有,还能收集哪些有效证据?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3-1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7)
公司没有和我签订任何合同在培训期间因为培训对身体造成伤害公司需要负责吗?
我在一个娱乐场所培训期间因为培训造成了肺泡破裂 公司说这是我自己用力过猛造成的 不想给与补偿与医药费
发布者:199345 2014-06-1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公司没有和我签订任何合同在培训期间因为培训对身体造成伤害公司需要负责
我在一个娱乐场所培训期间因为培训内容造成了肺泡破裂 公司说我没有签订任何合同而且是因为自己用力过猛造成的 所以不想赔偿我的任何损失包括在养伤期间的休息也是没有工资
发布者:199345 2014-06-1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你好,拆迁公司和我们签的补偿安置协议在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的情况
你好,拆迁公司和我们签的补偿安置协议在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的情况下扣去我百分之5十的住改非增补金额给房管处,请问我i可以起诉拆迁公司要求返还吗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6-1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我们公司签合同只有一份,给公司的,我们没有
我们公司签合同只有一份,给公司的,我们没有,合法吗
发布者:549696978 2014-06-13 状态:已解决 回复 (3)
公司通知续签合同,但我们没有续签也没有提出辞职,这种情况公司
公司通知续签合同,但我们没有续签也没有提出辞职,这种情况公司应该支付我们双倍工资吗?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6-1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你好,我在网上办了1个无抵押贷款,那公司说不收任何费用,那合同上也没有说要交什么费用
你好,我在网上办了1个无抵押贷款,那公司说不收任何费用,那合同上也没有说要交什么费用,然后我就签了合同,以传真的方式传过来,可后来那公司传来了放贷开户通知书那里备注说:借款方在接收贷款资金前必须先提供1千元预存开户金,开户1个中国银行太平洋保险公司安全中转保险户头,请问这个公司会不会是真的?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6-1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我们公司总是拖欠工资而且没有签就业合同压了我三个月的工资我不干了,钱不给我
我在一家民营企业工作了四个月,并没有签劳动合同,公司一直认定我为实习生。而且当初说过2-3个月转正,而且公司取得时候没有说过拖欠工资。我6月16号晚上跟部长说了一下就直接走了 我是2月21日开始上班的期间就发过2月和3月的工资。4 5 6月工资我去要的时候说不给我了,因为我擅自离职。我在学校签过三方协议是和这个公司签的。现在我该怎么办。
发布者:664274017 2014-07-0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您好!我在私企上班快1年了,没有签合同也没有任何的工资凭据,甚至公司的财务都没有
您好!我在私企上班快1年了,没有签合同也没有任何的工资凭据,甚至公司的财务都没有,去年工资结清了,今年就偶尔3两百的给我生活费,我剩下的工资要怎样才能要回来?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7-1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