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qaz1992 2010-12-0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相关问题推荐: 在肯德基工作想辞职
在肯德基工作想辞职
我在肯德基工作两个多月,签了劳动合同,现在想辞职了马上走,可是说要提前一个月辞职,不然就算开除,还要记录档案告知村委。这样我该怎么办呢?
相关问题
肯德基请假,导致最后的被迫自动离职。
事情是这样的。
我在肯德基干了有4个月左右,因为对肯德基工作环境不适应(双手对消毒水过敏,从来肯德基手就这样一直没好过,症状是干裂流血),所以我给排班的助理说我想请假7天,因为手的情况已经不适合在肯德基工作了,就想休息几天,把手好好保养下。排班的助理说他手里没有7天假的权限,这个要找餐厅经理去说。
第二天,我就去找餐厅经理说了,也给他看我手的情况了,他问我要休几天,我说这个现在说不来,得看手的情况什么时候好了吧,他说他知道,他会跟排班的助理说的。...
发布者:nbzh01 2010-11-0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肯德基请假,导致最后的被迫自动离职。
事情是这样的。
我在肯德基干了有4个月左右,因为对肯德基工作环境不适应(双手对消毒水过敏,从来肯德基手就这样一直没好过,症状是干裂流血),所以我给排班的助理说我想请假7天,因为手的情况已经不适合在肯德基工作了,就想休息几天,把手好好保养下。排班的助理说他手里没有7天假的权限,这个要找餐厅经理去说。
第二天,我就去找餐厅经理说了,也给他看我手的情况了,他问我要休几天,我说这个现在说不来,得看手的情况什么时候好了吧,他说他知道,他会跟排班的助理说的。...
发布者:nbzh01 2010-11-04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工作6年了,现在辞职了,我能要求赔偿吗
本人04年8月进入一家私企,一直没有签订劳动合同。08年新劳动法颁布,公司让我们签合同,只有我们自己签 公司就没签,也没有给我们。这主要是应付上边检查。从08年开始交三金至今。现在我自己辞职了 。我能给公司要求什么? 怎么赔偿?赔偿多少?
发布者:liang6200 2010-11-06 状态:已解决 回复 (1)
试用期未满 工作3天提出辞职 能否讨要3天的工资
我工作了3天 觉得工作部怎么适合自己 没签合同 在试用期内 我现在提出辞职 是否可以要回3天的工资 是有条件要提前几天提出辞职?
发布者:tQW4313 2010-11-0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7)
工作不顺心想辞职,但是公司要我缴纳巨额违约金,合理吗?
签订劳动合同为5年期,工作1年多,想辞职,公司让我缴纳违约金,算法如下:老员工每天对我一小时培训(事实上并没有每天培训,只是刚来时教我如何工作),费用为老员工每天1小时工资;公司总部人员来视察、游玩等费用算作培训费,共计1万6千多。但本人从未接受过专业技术培训,且从事岗位无需专业技能,无需保密。公司做法是否有不妥之处?如果我在提出书面辞职未满30日辞职,需要缴纳费用吗?
发布者:神啊救救我 2010-11-10 状态:已解决 回复 (7)
辞职了,这段时间不想工作,可社保怎么办呀?
我于2007年参与了社保,现在快四年了,可现在我想辞职,不想再这家公司工作,并且这一段时间也不准备入公司或是工厂工作,那岂不是我社保里的几千元就作废了,仅是张废纸,好不甘心呀?
现在社保不能退保,只能转到其它公司,不能自己单独买,那假如人家不想打工,想自己经营生意的话,岂不是之前买了几年的社保就这样没了?
怎么样保护自己呀
发布者:佩雯李 2010-11-20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肯德基被热饮烫伤
在肯德基就餐时,用插管插不进热饮杯子,于是想撕开杯子上的密封盖子,撕开时热饮溅出,烫伤手臂,请问肯德基有无过错,如果起诉肯德基,有无胜算?谢谢! 1、饮料杯子上有小文字提醒,但对这种高温度的热饮,肯德基服务员有无口头提醒的
义务?如果没有进行提醒,算不算过失?
2、肯德基说热饮要掀开盖子喝,但热饮盖子比较紧,翻开困难导致杯子失衡,热饮溅出烫伤手腕,热饮盖子松紧问题上,肯德基有无责任?
3、肯德基人员说出于情理协助受伤顾客治疗并垫付医药费,但不承担...
发布者:明月光光 2010-11-26 状态:已解决 回复 (4)
在肯德基吃饭被 抢劫能不能找餐厅的责任?
在肯德基吃饭被 抢劫能不能找餐厅的责任?
发布者:郭绢 2010-11-2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辞职时公司以工作未满6个月不退押金我怎么办?
辞职时公司以工作未满6个月不退押金我怎么办?
发布者:chenxiang123 2010-11-3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工作快一年,单位未和我签过合同未买保险,现想辞职是否能向单位索赔?
律师们好,我是2010年1月13日到单位开始工作的,单位是中国重汽的4S店,经销重型卡车,到现在快一年了。现在快年底了,总经理就来找各种麻烦,对我的工作进行过批评,但未罚过我款。有可能年底单位会考虑裁员,现在我有些想辞职,但又考虑到年终奖的问题,听说年终奖只是发个双底薪。
但工作这么久,公司从没有跟我签订过任何合同,也未跟我买过保险。我想问,如果单位在发年终奖前就辞退我,或者是我拿了年终奖后主动辞职,可以以什么理由向公司要求赔偿?
胜算有多大呢? 我一...
发布者:qsy0101 2010-11-3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