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12-0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相关问题推荐: 用人单位有理由年底不让辞工吗
用人单位有理由年底不让辞工吗
用人单位有理由年底不让辞工吗
相关问题
辞工拖延辞工到期时间,用人单位以招不到人为理由不批,有什么办法可以让他现在批我辞工
我要辞职已经跟主管说了一个多月了,可是用人单位却以招不到人为理由,拖延辞工到期时间,我有什么办
法可以让用人单位现在批我辞职
发布者:清萍柳季 2010-11-0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辞工拖延辞工到期时间,用人单位以招不到人为理由不批
我按照员工手册,提前一个月写书面辞呈,但是公司拖延辞工到期时间,用人单位以招不到人为理由不批,之前已经有同事自离了。我该怎么办?
发布者:297864996 2012-09-2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已提前30天向用人单位提出离职,但对方以还没招聘到人为理由不让离职
我提前30天跟现在就职的公司提出离职,经过双方协商达成共识,并填写离职申请,但是人事以“还没招聘到人为理由”,说“不确定我最后上班的是哪一天”。
1、30天后我是否可以准时离职
2、人事是否应该在30天后给我开离职证明
3、我现在手上有要交接的物品,那现在的用人单位拒绝找人来交接又该怎么办?
希望可以帮帮我,感谢
发布者:xixidanjuan 2014-03-1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签订了合同,目前还在试用期,用人单位不让离职怎么办?
签订了合同,目前还在试用期,用人单位不让离职怎么办?
发布者:nian1986 2014-10-21 状态:已解决 回复 (3)
用人单位无理由辞退员工
在公司工作刚满一年,公司未经得员工同意集体给我们签定新公司的劳动合同,而且让我们签了好多协议,我们也没有注意是什么协议,说不签协议就让我们离职,为了继续工作我们只得签了新单位的合同,工作内容和领导都是一样的,只是单位名称更换了,现在在新单位工作刚满4个月,领导以不适合工作岗位为由辞退我们,我之前的年假还没有休,请问这种情况该怎样要求补偿?我们的工资是以基本工资+岗位工资形式下发。
发布者:问个问题abc 2014-10-2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1)
用人单位不让辞职、
我在一家珠宝加工厂上班九个月了、签了合同、因有急事.我向他辞职。他不批还要我赔偿他五千元、请问他这样做合法吗、
发布者:nian1711293030 2014-11-1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用人单位不让辞职、还要赔偿
我当时签了两份合同、快半年了、我一份也没拿到、我现在要辞职、只是口头上的没有书面、他不批、还要我赔偿他五千元、请问我该怎么办
发布者:nian1711293030 2014-11-19 状态:已解决 回复 (5)
用人单位连续两周以上没安排劳动者休息,劳动者能以此理由随时告
用人单位连续两周以上没安排劳动者休息,劳动者能以此理由随时告知离职吗
发布者:沐沉风 2014-11-28 状态:已解决 回复 (4)
用人单位不让辞职
和餐馆经理吵架后,经理说本月工资没有了,还要扣上个月百分之八十,让我要么现在走,要不就不让走。以前辞职几次都不批。 餐馆经理这种做法是否合理?到时工资纠纷应去哪个部门?
发布者:yuheqiu 2014-12-0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你好律师?年底工资不结清,还不让辞工,劳动合法吗
你好律师?年底工资不结清,还不让辞工,劳动合法吗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12-0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