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红云yc 2015-01-2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相关问题推荐: 没签合同辞职是否要求双倍工资和经济补偿?
没签合同辞职是否要求双倍工资和经济补偿?
我在事业单位是临时工,工作6年,一直未签合同,五险单位还是交了。现在编人员都涨工资,我们没涨反跌,估计是临时工太多,逼我们辞职,请问辞职后,我们可以要求补偿吗,有哪些?
相关问题
没签合同要求双倍工资的同时可以要求按工作年限算的经济补偿金吗?
如果在监察大队处理时公司出具伪证,本人花出去1500元司法鉴定费要怎么样才能要回来?
发布者:江现代 2008-12-1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合同快要到期公司要降低工资我不续签劳动合同的话可以要求公司进行经济补偿吗?
情况1:
公司目前效益很差,上个月通知所有的人要进行工资调整,并要求我们签工资调整的补充协仪(实际上变相的降低了我们的工资),同时前一个月的工资按照新的工资调整已经发到我们工资卡上了,我们以书面的形式表示不接受公司的工资调整,于是公司过了一周又补发原始合同约定的工资差额,并且说给我们一个月的时间考虑接受或不接受工资调整。再过一周就要到一个月的时间了。
情况2:
下个月底我的劳动合同也就要到期了,这几天公司履行了提前一个月通知我要不要续...
发布者:meizi4236868 2009-06-2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辞职了拿了经济补偿金还可以仲裁要求双倍工资吗?
本人以公司不给购买社会保险,不签订书面劳动合同的原因,提交了辞职报告,要求公司与本人解除劳动关系,并支付1个月的经济补偿金。公司答应了,要我签《解除劳动关系申请表》和《离职手续办理清单》,说会给我多支付1个月的经济补偿金。
请问:我签了《解除劳动关系申请表》和《离职手续办理清单》,并拿了1个月的经济补偿金之后,我还可以到劳动仲裁委员会去仲裁,要求公司因没有签合同支付我双倍工资吗?
发布者:110l 2010-11-1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工作2个半月,合同一直没签,社保也没交,想辞职怎么要求双倍工资和经济赔偿,需要什么证明?
我已在目前的公司工作两个半月,合同一直没签,就只有刚来的时候在应聘承诺书上签了字,说好的试用期一个月的,到现在也没给交社保,昨天才提起要给我交社保,如果我主动辞职,怎么样才能拿到试用期之后的双倍工资差额?有没有经济赔偿金?我之前看到有人说交了社保,劳动仲裁会的就会默认你与公司存在合同关系了,不予处理,这是真的吗?
发布者:合同meiqian 2013-11-16 状态:已解决 回复 (4)
工作3个月,公司没签合同,没交社保,现辞职,要求双倍工资和经济补偿金,公司不同意
工作3个月,公司没签合同,没交社保,我以此为由辞职,要求双倍工资和经济补偿金,公司不同意,理由是采取了补救措施,就是给我补签合同,日期提前到2个月前,并补缴社保,我拒绝了这个补救措施,,所以只给我这个月应得的工资和以前扣压的,并要我在公司打印的辞职申请书上签字,内容如下:“本人2013年11月19日,因本人原因无法继续在你公司工作,特申请辞职,解除劳动关系。所有劳动报酬工资等全部结算清。辞职生效日期为2013年11月19日。
...
发布者:合同meiqian 2013-11-1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工作3个月,公司没签合同,没交社保,我以此为由辞职,要求双倍工资和经济补偿金,公司不同意
工作3个月,公司没签合同,没交社保,我以此为由辞职,要求双倍工资和经济补偿金,公司不同意,理由是采取了补救措施,就是给我补签合同,日期提前到2个月前,并补缴社保,我拒绝了这个补救措施,,所以只给我这个月应得的工资和以前扣压的,并要我在公司打印的辞职申请书上签字,内容如下:“本人2013年11月19日,因本人原因无法继续在你公司工作,特申请辞职,解除劳动关系。所有劳动报酬工资等全部结算清。辞职生效日期为2013年11月19日。
...
发布者:合同meiqian 2013-11-1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7)
我自己要求辞职的,公司从未签劳动合同,我可以得到工资的双倍补偿吗?
干不下去了,工作14个月,刚刚辞职。克扣工资就不说了,公司从未与我签劳动合同,如果我仲裁,公司以各种理由给我追加责任的话,我还可以得到双倍工资的补偿吗?如果单位同意跟我调解,双倍工资的赔偿少给一些钱的话可以直接给我本人吗?
发布者:戴宝霞 2014-08-07 状态:已解决 回复 (1)
关于2007年未签合同是否要做双倍工资补偿
一职工2007年6月来我单位工作,2007后12月才签劳动合同。 请问牵扯到双倍工资的补偿吗?
发布者:sutahak 2014-09-02 状态:已解决 回复 (5)
用人单位超过一个月没签合同,劳动者是否可以随时离职并要求双倍工资?
没有合同,劳动者不用解除劳动合同,那解除劳动关系是否不用按解除劳动合同的法律提前通知。(法律只有解除劳动合同的规定)
用人单位不按法律规定一个月内签合同,没有合同劳动者随时走人的依据是什么?是用人单位要付的法律责任? 超过一个月没有合同不是可以随时走人吗?依据是什么
发布者:沐沉风 2014-10-04 状态:已解决 回复 (7)
用人单位超过一个月以上未签定合同,劳动者是否随时解除劳动关系并要求双倍工资?
用人单位未依法订立合同,劳动者一方订立不了合同,以没有劳动合同这一理由解除劳动关系合法吧(法律都是解除劳动合同,没有说明事实劳动关系)
离职走人同时要求用人单位付超过一个月不满一年的工资双倍支付?
发布者:沐沉风 2014-10-0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