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hcxu 2015-03-2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相关问题推荐: 关于公司地区裁员不愿意支付赔偿采取调岗的解决方式咨询
关于公司地区裁员不愿意支付赔偿采取调岗的解决方式咨询
各位律师好:
问题是这样的,我的母亲原本是南京含羞草食品公司的员工,在公司一共工作十年,公司因效益问题,决定裁员,将地区门店负责人裁掉,但是不愿意支付赔偿,因合同中写有“员工应服从公司调配”,公司决定将我母亲调到别的市的门店去,于27日寄来通知书,要求收到通知书两日内办理入职,否则视为旷工,旷工七日以上有权解除劳动合同,不给予经济补偿。请问这样的通知是否具有法律效力?公司是否违规?我母亲该如何维权?感谢!
相关问题
公司提前解决关于解决赔偿咨询
本人于2010年4月29日入职,2013年7月和我续约3年劳动合同到2016年,但公司于2014年1月31日当日被公司人事通知,解除劳动合同,从2014年2月1日起不要来上班了(已不胜任为由),根据国家法律规定,公司未提前1个月告知劳动者的情况下,立即解除合同,应该是赔偿劳动者N+1的赔偿金,但是本人从事销售岗位,每月工资有所浮动,最高时候一年15万年薪(包含各项奖金)最低时候一年9万年薪(包含各项奖金),故不知道对于本人的N+1应该如何计算?感谢各位律师的帮助
发布者:zhangwenhao 2014-02-2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6)
关于公司裁员赔偿问题
你好,我在我们公司工作3年零2个月,近期由于公司的经济效益不好,公司集体裁员,我的合同还有将近一年才到期,我应该得到怎样的赔偿呢?这次公司问了我的意见我是同意提前终止合同的,那像我这种应该得到怎样赔偿呢?
发布者:李亮云 2014-10-2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关于公司裁员的赔偿问题
公司要裁员了,来问问。
一:你好,最近公司裁员,我曾经有过严重违反公司制度的事情,在4个月前,曾经多次迟到,并且持续两月有余。后来经过调整,已经没有这种情况了,公司也没提出要处分,请问公司因为缩减员工的原因,需要裁员,会不会拿我以前的这个事情做借口,说我符合劳动法第二十五条第二小则,直接和我解除劳工关系,这可是4个月前的事情啊,追究我迟到这事难道是无时间限制的?
二:假设上面的不成立,公司因为缩减员工(非经济困难)的原因要裁员,请问这种裁员情况...
发布者:zycpig22 2014-10-2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关于公司裁员赔偿的问题
我们公司裁员,本人在公司工作了一年三个月,我了解到的是公司裁员二十人以上或者不足二十人但是占公司总人数的百分之十是应该经过工会讨论什么的,而且需要在劳动局备案才属于合法裁员,显然我们公司不属于合法裁员,这样的行为属不属于违法解除劳动合同吗,我可以要求双倍的经济补偿的赔偿金吗
发布者:feipoer 2014-11-1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7)
你好!我有一个关于公司倒闭员工赔偿的问题需要咨询
你好!我有一个关于公司倒闭员工赔偿的问题需要咨询
发布者:ask201412055l7 2014-12-0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年底公司裁员赔偿咨询
已签订劳动合同,到16年5月。13年5月入职,至今一年7个月。
日前公司突然决定裁员,并只给予一个月工资的经济补偿。与公司协商无果。
请问应该获得的经济赔偿是多少? 公司并不属于经济性裁员,未向劳动部门汇报也未将公司的裁员决定公报。同时公司还在招聘新员工。
发布者:ggdd19890818 2014-12-2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关于公司裁员的经济赔偿
是这样的,我现在入职的一家内衣公司,我是2014年6月中旬入职,公司并未按照法律规定入职签订劳动合同,也并未入职第一个月购买社保,是入职转正后2个月签订的合同和第三个月购买的社保,但是签合同的日期写的是入职第一天的日期,并且很严重的一点是:公司签订合同的甲方是公司加盟的一家内衣店:XXXXX内衣店,但是我上班的公司是XX内衣有限公司,购买社保也是在XXX内衣店,不是实际上班的公司。
近期听说公司要裁员了,我也不知道我在不在里面,如果在我能向公司申请哪些赔偿,...
发布者:迷途的羔羊2 2015-01-19 状态:已解决 回复 (6)
被公司裁员,公司说给调岗,但是我不同意,要求N+1的赔偿,公司拒绝支付,只是答应给1.5个月的工资(
被公司裁员,公司说给调岗,但是我不同意,要求N+1的赔偿,公司拒绝支付,只是答应给1.5个月的工资(我来公司2年),而且也拖延时间不解除劳动合同,我是否可以在没有解除合同的书面证据之下要求劳动仲裁并拿到补偿金? 是否可以通过仲裁要求和公司解除劳动合同并得到补偿金?
发布者:jiaoyulingyu 2015-02-1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1)
咨询~公司经营状况有问题裁员,赔偿事宜。
我是2010年9月14号入职的 ,不过听说预计今年2015年3月13之前会把我们裁员掉,这个信息百分之99准确,但是公司并未提供任何的经营报告给我们,也并不会提前30天通知我们,我想知道公司应该给予我哪些补偿,还有我离职时候需要哪些注意的。另外3月的社保公司会不会帮我上?我工资有3部分组成每月基本工资和每月奖金以及扣掉的五险一金,公司之前每年都发年终奖,今年过年没发,我还剩下8天的年假没有休息,想问下我这种情况可以得到怎样的赔偿以及补偿,谢谢。 各位律师们,我还没到...
发布者:kantianxiangshi 2015-03-0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6)
您好。我想咨询一个关于租房的问题。 我和信托公司签了半年的租赁合同,交租方式为交三押2000
您好。我想咨询一个关于租房的问题。 我和信托公司签了半年的租赁合同,交租方式为交三押2000。合同上备注写有退房当天退还押金。现在我住了不到两个月,因工作调动需要退租。我跟信托公司提前说了这个情况,但是他以合同是半年为由,拒绝退还我2000押金。请问他们这样是否合理,我是否能要回2000元押金。
发布者:ask20150318icf 2015-03-1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