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静静头 2011-03-08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相关问题推荐: 劳动补偿经
劳动补偿经
我们是集团公司下的一个子公司,现在老板要关掉它,把我们安排到其他公司,我们都不要去,按照劳动合同能拿到补偿经吗?(注:是两张营业执照,法人代表是一个)
相关问题
关于劳动补偿年限计算,是按实际工龄,还是按08年计算(新劳动合同法生效)
关于劳动补偿年限计算,是按实际工龄,还是按08年计算(新劳动合同法生效)
发布者:Abcdbj 2011-01-0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7)
劳动补偿
2010年12月31日,我单位将我们职工外包给其他公司,导致我们工资待遇少了很多,其中最直接的就是没有降温费和烤火费,法定节假日也只按百分之五的加班给的,由此导致我们员工无法续签合同书,而新公司已经重新安排人在1号上班了,导致我原单位要和我们将近40名员工解除劳动合同书,请问我们该如何要补偿金???
发布者:fEL3472 2011-01-1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关于劳动补偿的咨询
律师您好:
我从2005年6月1日进入一家私企工作,至今将近六年时间,公司一共签订了两次合同,一次一年,一次三年,最后到期时间是2010年3月17日,而这期间,公司一直给我交了三险。现在公司要补签新合同,新合同时间是从2010年3月30日到2011年4月30日,我不同意,公司把我辞退。我想咨询一下我能得到的赔偿,并请您明示能得到赔偿的各部分原因,谢谢!2010年1月12日
发布者:yunmuyu 2011-01-1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劳动补偿
2009年11月,我与公司签订的两年合同期满,公司没有与我续签劳动合同,只是给我按月发工资,且于2010年11月停发工资,请问我是否可以通过仲裁,得到两倍工资的补偿?补偿的月工资水平是基本工资还是效益工资?谢谢
发布者:ddd135 2011-01-1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视为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司,怎样补偿
2009年初开始,我在一家私企工作了一年半,这期间企业与我没有签任何劳动合同,也没有为我买任何保险,现我提出辞职,企业也同意,现咨询: 1.我该怎样要求企业给予哪些经济补偿?为什么? 2.是后面的半年,每个月都按双倍工资补偿吗? 3.还应把一年半的保险费补偿给我吗?
发布者:qgG3789 2011-01-2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劳动补偿
说明我是2005年7月进入一家公司,2007年11月辞职,当明公司没有和我签订《劳动合同》也没有给我买社会保险,请问我在2011年2月还可以要求该公司给予我2005年至2007年两年的经济补偿和社会保险补偿吗? 可是我到当地的劳动仲裁去咨询,他们说我在2007年就离职没有在那个单位了,现在是2011年了,过了时效期1年了,不能要求我原单位在给我任何的补偿了。是不是真的1年的时效性追溯期的说法。
发布者:yryig 2011-02-1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劳动补偿
我在一家企业工作十多年,企业未交劳动保障(三金)现在企业面临倒闭,我还能得到哪些补偿啊?
发布者:小乐加小乐 2011-02-17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劳动补偿经
本人从2008年4月10进人公司工作至今。我合同还有一年才到期,公司突然就辞退了我,请问,我可以拿到多少经济补偿。其中还有七个月是没有合同的工作.
发布者:jEO8880 2011-03-04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关于劳动用工补偿
我是一家公司办公室主任,这家公司也没设副总,所以我主管生产、销售以外的所有工作,年前公司做了大的人事调整,总经理换了,又设了一个副总管内物,年前我们和老板一起吃饭一高兴喝多了在不知道的情况下又得罪了老板,现在给我降职降薪一半,请问我是这家公司的开山元老,做了四年,这种情况我自己辞工有没有补偿
发布者:Wyi3759 2011-03-0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劳动补偿
劳动合同解除时劳动者获得的补偿要交个人所得税吗
发布者:st.1974@163.com 2011-03-0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