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ask2015080835e 2015-08-0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相关问题推荐: 您好老师,我想咨询单位拖欠工资而且没有签订劳动合同,我能提供的证据是每个月往工资卡里打钱单子
您好老师,我想咨询单位拖欠工资而且没有签订劳动合同,我能提供的证据是每个月往工资卡里打钱单子
您好老师,我想咨询单位拖欠工资而且没有签订劳动合同,我能提供的证据是每个月往工资卡里打钱单子,可不可以上劳动局去告?成功率大吗
相关问题
工作四个半月,未签订劳动合同,公司不予双倍赔偿,而且无故拖欠多月工资!
我于2010年5月13日在新公司入职,离职时间为2010年9月25日,公司一直未与我签订劳动合同,而且无故拖欠多月工资和出差的差旅费,直至今天才结清我所有费用,离职后答应赔付我双倍工资,今天人事经理告知公司不批准赔偿双倍工资,请问我可以申请哪些赔偿,我上班的是黑龙江总公司的浙江办事处,如果打官司是不是要起诉黑龙江总公司,有几成胜算?听说有个新法律法规,规定如果被雇佣者起诉用人单位,用人单位败诉要罚款三万元,不知有没有这种说法?还望各位律师加以援手,小生感激...
发布者:zlzloveyf 2010-11-0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您好。我想咨询1个问题。我们单位基本每个月都会拖欠工资。而且没有和我们签订用工合同
您好。我想咨询1个问题。我们单位基本每个月都会拖欠工资。而且没有和我们签订用工合同。而且现在的工作和当初应聘时候的工作不符。我们上班是需要打卡,但是有时候指纹大不了。公司现在要按每天旷工来算。我可以维权吗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09-0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8)
律师您好,我想咨询下,没有签订过劳动合同,老板拖欠了七千块钱工资没给
律师您好,我想咨询下,没有签订过劳动合同,老板拖欠了七千块钱工资没给,已经辞职了,但是现在问他要工资就说没钱,该怎么办?以前都是一年发一次工资的
发布者:ask2015050962k 2015-05-0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您好,我想咨询一下,没有签任何劳动合同,老板拖欠工资半年了,总是说没钱
您好,我想咨询一下,没有签任何劳动合同,老板拖欠工资半年了,总是说没钱,请问,我该怎么办?
发布者:ask20150517slo 2015-05-1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您好,我工资被工厂拖欠不给哦,没有合同等证据怎么办
您好,我工资被工厂拖欠不给哦,没有合同等证据怎么办
发布者:ask20150520ta0 2015-05-2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您好,我因为没有提前辞职,说走就走,和单位也没签订劳动合同,半个月的工资不发给我
您好,我因为没有提前辞职,说走就走,和单位也没签订劳动合同,半个月的工资不发给我,我该如何讨回呢?
发布者:ask201505261en 2015-05-26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您好,我是哈根达斯的兼职学生,被拖欠工资,但是没有合同等证据,投诉有用吗
您好,我是哈根达斯的兼职学生,被拖欠工资,但是没有合同等证据,投诉有用吗。
发布者:ask201506053q0 2015-06-0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袁律师您好,我想咨询一下在工厂上班没有签订劳动合同老板拖欠工
袁律师您好,我想咨询一下在工厂上班没有签订劳动合同老板拖欠工资怎么办
发布者:ask20150705om1 2015-07-0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律师您好!我想咨询一下。在单位上班没有签合同,也没有工资的标准
律师您好!我想咨询一下。在单位上班没有签合同,也没有工资的标准。工作12小时。拖欠工人工资。怎样处理?
发布者:ask20150723o79 2015-07-2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王律师您好!我想咨询关于公司拖欠员工三个月工资的问题。我们签订的是用工协议,不是合同
王律师您好!我想咨询关于公司拖欠员工三个月工资的问题。我们签订的是用工协议,不是合同。里面有很多不合理要求。如果我现在想解除用工关系并且要回工资该如何用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发布者:ask20150729r9x 2015-07-2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