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ask201512115fi 2015-12-1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相关问题推荐: 我想问下,国家不是说养猪有补助吗,为什么我养了几年都没有得一分钱
我想问下,国家不是说养猪有补助吗,为什么我养了几年都没有得一分钱
我想问下,国家不是说养猪有补助吗,为什么我养了几年都没有得一分钱,几百多头呢,是我不向政府要吗?听说隔壁村养几头都有补助,还有一个大猪场没有猪也领得到补助。这几年一直亏,想想心里就不舒服
相关问题
我妈妈十几年前就患上精神患者,为什么国家没有给我们家里补助。我家里现在都没有房子
我妈妈十几年前就患上精神患者,为什么国家没有给我们家里补助。我家里现在都没有房子。我弟弟也没有户口,我请问1下,我该怎么办?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3-11-1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我父亲肝癌晚期去世了,有没有国家补助。民政为什么说没有补助
我父亲肝癌晚期去世了,有没有国家补助。民政为什么说没有补助
发布者:lsjtcat2 2014-10-2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妹妹一级残疾,已办理残疾证,从五岁到现在国家补助一分钱都没有
妹妹一级残疾,已办理残疾证,从五岁到现在国家补助一分钱都没有!县里说补助发下来了,村里一直各种理由推脱
发布者:ask20150214yjy 2015-02-14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退伍军人退伍为什么没有国家的补助???有一些人就是用钱买到工
退伍军人退伍为什么没有国家的补助???有一些人就是用钱买到工作???我们平民百姓没有钱的人什么也没有???请问国家请问国家不管吗???请各位领导给以回答???
发布者:ask20150608ewt 2015-06-08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为什么辽宁省校车有补助,黑龙江没有,黑龙江省没有钱吗,黑龙江不是没有钱
为什么辽宁省校车有补助,黑龙江没有,黑龙江省没有钱吗,黑龙江不是没有钱,只是干部腐败,你让我们孩子坐校车,一分钱的补助没有,都从百姓身上出,我们坐不起,黑龙江的干部胆大,就是贪污,想的是自己,我们省没那条件就不要跟别的省去比,我们这茬孩子没有地,一家三口人七亩地,其余的收入就靠在外打工,真不知道黑龙江的干部你们要应付到什么时候,睡不着的时候想想你们的工作是否到位
发布者:ask201509232v1 2015-09-24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我孩子是一级残疾为什么国家没有补助
我孩子是一级残疾为什么国家没有补助
发布者:ask201510148mc 2015-10-14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我儿孑是一级残疾为什么国家没有补助
我儿孑是一级残疾为什么国家没有补助
发布者:ask201510148mc 2015-10-14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我老婆是农转非,那个时候花钱变得,将来土地变动了,地没有了,国家又不给补助
我老婆是农转非,那个时候花钱变得,将来土地变动了,地没有了,国家又不给补助,将来她们这样的怎么生活呀!我想问一下,国家对她们这样的情况有没有什么说法
发布者:ask20151127wz7 2015-11-2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江西省永丰县中村乡乡镇府贪污。国家拨款扶贫没有给老百姓一分钱
江西省永丰县中村乡乡镇府贪污。国家拨款扶贫没有给老百姓一分钱。现在怕查出来。他们就吧一小部分钱分别分给新农村建设的人两次补贴1(4000 元一个人)2(12000元一户)
发布者:ask20151208qsc 2015-12-08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农村二女户不结扎是不是就没有国家得补助啊
农村二女户不结扎是不是就没有国家得补助啊
发布者:ask20151209wx6 2015-12-09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