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问题已关闭
- 孙术校律师对 将满19周岁,偷了一部苹果手机, 的回复获得奖章一枚
- 孙术校律师对 邻居房基地侵权,中院都驳回了, 的回复获得奖章一枚
- 孙术校律师对 在保定上班两年了,一直没有签订 的回复获得奖章一枚
- 孙术校律师对 你好,我2016年离的婚有一个女儿 的回复获得奖章一枚
- 孙术校律师对 房产交易问题 的回复获得奖章一枚
- 孙术校律师对 我是男方,离婚了,孩子一岁半跟 的回复获得奖章一枚
- 孙术校律师对 夫妻共同财产假如妻子转移了咋办 的回复获得奖章一枚
- 孙术校律师对 民事诉讼法院指定的举证期限一般 的回复获得奖章一枚
- 孙术校律师对 离婚法律怎么判?有一个4岁的女 的回复获得奖章一枚
- 孙术校律师对 律师您好。我是2018年被人在支付 的回复获得奖章一枚
我老婆是农转非,那个时候花钱变得,将来土地变动了,地没有了,国家又不给补助
辽宁-朝阳 11-27 06:19 悬赏 0 发布者:ask201…… 给我留言 回答:(3) 我老婆是农转非,那个时候花钱变得,将来土地变动了,地没有了,国家又不给补助,将来她们这样的怎么生活呀!我想问一下,国家对她们这样的情况有没有什么说法
您也有法律问题? 您可以 发布咨询,我们的律师随时在线为您服务
全部答案
- [辽宁-沈阳]
- 张俊杰律师 VIP
- 电话:15998252872
- 530742积分

回复时间: 2015-11-27 10:33
建议咨询主管部门。
- [辽宁-沈阳]
- 隋新律师
- 364601积分

回复时间: 2015-11-27 08:30
你好,建议咨询主管部门。
- [辽宁-沈阳]
- 刘丹律师
- 151322积分

回复时间: 2015-11-28 11:59
你好,建议咨询主管部门。
问题答案可能在这里 → 寻找更多解答
- 修乡村路占了我家土地两分多,可一分补助都没有,请问国家对于这 1个回答
0 - 我家有一块以开荒二十多年的土地,现在国家征用修路,开荒的时候当时 1个回答
0 - 农村孩子没有分到土地国家有没有补助 0个回答
0 - 请问一下我们村土地被国家征用了我一家三口队长说老婆孩子没有我 3个回答
0 - 律师您好,我和我的老婆分开两三年了,那个时候先结婚没有办登记 3个回答
0
推荐律师 加入本地优秀律师推荐>>
最佳律师解答
- (林湘)(2022-03-20)·请问,我同事破解保存了他人聊天记录,而我在朋友的一再邀请下也看到了相关聊天记录
- (李保忠)(2022-03-20)·您好,赵律师,我是济宁汶上的,今年1月份借给了朋友2000块钱
- (高志博)(2022-03-19)·律师事务所给我打电话说他们是诉讼科的 让我自愿
- (王远洋法律工作者)(2022-03-19)·我是一名在上初一的女生 就在昨天晚上有很多个人说要在我周日的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