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WxA9861 2011-09-03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相关问题推荐: 建筑问题
建筑问题
我把活包给了一个人,他没干好,涉及两万元的费用,现在我要重新找人做,我还该付给他工钱吗
相关问题
终止建筑合同的问题
我想终止与施工方的建筑合同不知道应该怎么写?是否有范本?
发布者:dean_lxh 2011-07-16 状态:已解决 回复 (3)
关于建筑民工上班时间在场外发生交通事故的责任问题
一建筑民工在上班时间自已骑车外出买烟发生交通事,责任如何认定? 自己撞在了树上,这样的事故算工伤吗?老板有责任吗?
发布者:udscfay1981 2011-07-2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关于私人建筑问题
你好,我家是1层独院住宅,04年批准的可建住宅层数是2层,因资金问题一直没建,现在想把2层建起来,但因为城中村改造规划,市政府现在禁止私自建设住宅,请问,已经被批准建设却没有建设的2层现在还可以建么?建成后是不是违章建筑?城中村改造时建成的2层还可以得到补偿吗?
发布者:ke32228689 2011-07-25 状态:已解决 回复 (1)
算是历史遗留问题还是定性违章建筑
某单位95年建成某房屋,作为福利分房分配给单位职工,当时收取职工购房款后,因单位原因未办理三证,直到05年该房屋坐落点要进行拆迁时,单位通知住户该房屋为违章建筑,并退回当时95年收取的购房款,要求住户即刻搬出,并安排好其他房源(经济适用房)让住户购买。
请问各位尊敬的律师:是否能以现今(05年)的法律来判定过去的问题对错。该房屋是历史遗留问题,还是用现今(05年)的法律来定性为违章建筑
发布者:zserico11 2011-07-3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车间2楼是宿舍是否在建筑上存在问题
请教,车间是员工上班的场所,车间的2楼为员工宿舍,这样的建筑是否存在违反了哪个方面条例,烦请告知,非常感谢。
发布者:ily092988 2011-08-0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建筑问题
系拆迁补偿的门面房,建成后发现原本宽3.6米的房子里却多了四根宽40公分左右的柱子。我能找开发商讨要说法吗?
发布者:7321469 2011-08-1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关于建筑招投标文件版本问题
我想问一下,建筑方面,我公司之前招标公司要求我们用2003年的招投标规定,我们是在2008年申请的,2008年国家要求使用最近08版的招投标文件在全国实行,而上海这边是在2009年才实行的这个08版招投标文件,我想问下我公司可以要求甲方使用08版的么?
发布者:夜行侠 2011-08-1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违章建筑问题
我家是一个老建筑的房子,一共三层楼,并有一个院子,我家住在第一楼。老房子经过风吹雨晒,偶有水泥瓦片往下掉,再加上住在第三层上的人家晾衣服都不挤水,衣服上的水哗哗的往下流,我家说了好多次这问题三楼人家也不理,所以就种现象我家想在院子里搭一个小雨棚。我想咨询的就是这个雨棚属于违章建筑吗?
发布者:cXR7431 2011-08-2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农民工没与建筑公司签订劳务合同,工伤问题可以追究法律责任吗?
父亲是为建筑工人,于2011年7月21日在工地上班时受伤,由于工地安置搭吊的不合理和操作人员的失误,导致3根肋骨骨折,因父亲和建筑公司没有劳务合同,可以追究法律责任及工伤赔偿吗?对于农民工来讲,是走法律程序好,或是私了好?如果私了想要哪些准备?估计有多少的赔偿?
发布者:IoI9720 2011-08-2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租房一年,不到3个月的时候,房子建筑问题造成发霉无法居住,要求房东在维修期间减免房租,他不同意,我应
租房一年,不到3个月的时候,房子建筑问题造成发霉无法居住,要求房东在维修期间减免房租,他不同意,我应该怎样解决?
发布者:安妮田田 2011-08-31 状态:已关闭 回复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