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免费注册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律师热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手机客户端
相关问题推荐: 如果工作3个月老板不给签合同怎么办?
如果工作3个月老板不给签合同怎么办?
老板说试用期是3个月,如果不到3个月就不用我了,我有什么办法可以保护自己的权利不受损害呢?不知道担心每次都3个月不签合同是否多余。
----------------------------------------问题补充:--------------------------------------------------
如果3个月后还在工作还是不签怎么办?
发布者:panluting 2009-12-06 状态:已解决 回复 (10)
相关问题
如果因为工作而受伤了,老板不肯赔偿?该怎么办?
如果因为工作而受伤了,老板不肯赔偿?该怎么办?法院最高能给他什么样的惩罚?而且这个工人是因为别的工人不小心而受的伤。 再如果,老板真的没有钱,国家会不管吗?
发布者:gghhff 2009-05-0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我工作28天了老板没跟我签劳动合同怎么办
我现在在一家才三个人的公司工作,但我在信用网查过这家公司有执照,我进入公司28天了,就刚来的第一天老板让我签了个员工申明,只有老板一份我没有,到现在28天了都没跟我签试用合同,我想辞职,但又怕老板不承认我给他干过活赖我工资,毕竟没签合同没证明的!我基本是在公司打杂,又没有上班卡!
发布者:aisa58 2010-04-2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没签合同,中途辞职工作,老板拒发工资,怎么办?
我是甘肃省敦煌市的一名装载机司机,今年四月八号开始给别人开车,因为都是当地人,也是熟人,所以也没签劳动合同。只是口头承诺工资每月2000元,月月发清。可到五月八号一个月满后,老板却说,搞工程的都压一个月工资。就这样一直开到七月二十八号,我又找了另一个工作,所以就辞职了,当时说好的最多一个月给我付清所有工资,可现在我打电话向老板要工资时,他直接说不给,因为我没给他开到年底,我该怎么办?
发布者:褚梦超 2010-09-10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如果没有合同老板拖欠工资怎么办?
我有问题想请教一下,我在一家出租车服务热线工作工作已满一年零三个月,因公司效益不好已拖欠3个月的工资和押金,现在我已辞职快三个月到现在都没有发工资给我(现在这个公司不光欠我的还有7个人的),以前的公司是4个人合伙的,账目都是由他们其中一个人管理,现在的公司也由他们其中一人接管,而且公司名字也已换,我去要工资,他说我跟他要不着,应该找以前管账的那个经理要,但是那个经理根本就不露面,您说我如果告他能否告赢,要是要求赔偿呢?怎么个赔偿法?应该去哪里告?
发布者:妞@妞 2011-01-1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签过一个非正规合同,工作了快1年,老板不加金怎么办
事情是这样的,去年3月左右,我进的公司,那时候的经理(现在不做了)是说好试用3个月,然后开始加工资,加金的,之后签了一份合同,我也不知道算不算正规的,上面写了3个月之后开始加金,但是没写加多少,之后7月左右,老板是给我加了工资,然后说是要公司加金还是补贴一定的钱自己去加,我觉得当然公司加正规,然后就让公司加,之后财务这里就一直拖,拖了2个月,公司又改名了,老板就说等改好名金加到新的公司名下,那我也同意了,老板是说会把之前都补上的,然后一直等到12月,...
发布者:ppxuanbaobao 2011-01-2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关于没签合同如果老板失踪或不肯给工资怎么办?
我是刚进的一家装饰公司,由于但是进去之前老板跟我们说得过了一个月试用期才签合同,使用期一个月工资是1800.过了试用期就是2000。刚好发工资那天老板说要出差一个星期,回来以后电话通知我们去上班领工资。刚好那一个星期公司又搬迁。但是一个星期过了老板也没通知我们去上班或领工资。如果老板不肯给工资或者失踪了我该怎么办?急,希望详细回答,万分感谢!
发布者:sYl2558 2011-04-2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工作半个月,公司没签合同,也没工作证,现在想辞工,老板不发工资怎么办?
我在广州某贸易公司工作半个月了,老板当初说公司规定每个员工入职前有一个星期的考察期,过了就签合约。可是现在都半个月了,就是默认我通过了考察期,可是却还没签合约,跟老板反映,他就说很快签。可是这家公司待遇不好,不给员工买社保,说好的提成也没有,我的身体也不舒服,现在我想辞工,要是老板以没有劳资合同证明我在他的公司上班,不给我发工资怎么办?公司员工都没有工作证,考察期的那个星期也没有上下班打手指摸,也就是我打手指摸的时间只有一个星期。当初只填了张入...
发布者:Elise123 2011-04-2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我在青岛一家企业工作,如果合同不到期,被公司炒,公司要怎么补偿我?
我在青岛一家企业工作,2010年7月到的公司,试用期2个月,9月份签的合同,因为一些琐事,现在领导跟我说我被公司炒了,但是告诉我可以在公司多做一段时间,想做到什么时候跟他说一声即可。我想咨询一下:1.如果我现在走了,公司会补偿金吗?能有多少?但是我的保险和公积金交了还不到1年,会有影响吗?2.如果我等到9月份合同到期,公司还会给我补偿金吗?能是多少?
发布者:joC4961 2011-07-0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我是单位的会计,因为工作原因被男同事打,我应该怎么办,我怎么维权,如果单位不处理怎么办
我是单位的会计,因为工作原因被男同事打,我应该怎么办,我怎么维权,如果单位不处理怎么办
发布者:幸福3926 2011-07-0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我是单位的会计,因为工作原因被男同事打,我应该怎么办,我怎么维权,如果单位不处理怎么办
我是单位的会计,因为工作原因被男同事打,我应该怎么办,我怎么维权,如果单位不处理怎么办,我到医院看了有伤,但是同事怕惹事不想作证。我没证人,应该怎么做。那我就让人白打了吗
发布者:幸福3926 2011-07-1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温馨提示:
尊敬的用户,如果您有法律问题,请点此进行
免费发布法律咨询
或者
在线即时咨询律师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载入时间:0.01857秒 copyright©2006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11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