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安妈2011 2012-01-1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相关问题推荐: 关于空调外机的问题
关于空调外机的问题
我家在一楼,10楼住户违规安装空调,空调冷零水大面积漏下,造成我家不能出门,(空调就安装在我家后门门头上),墙裙大面积潮湿,厨房窗户不能开启,(因为空调冷凝水会从窗户漏进厨房),而且担心空调架发生脱落,造成砸下来的安全隐患。物管协议中有未经物管允许不能乱安装空调外机的协议,(楼盘开放商已经修建安装空调的指定位置)物管和社区都给10楼住户下了整改通知书,但他家没有履行,请问我应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如果走法律途径,是起诉物管还是起诉10楼住户。以哪一条法律为依据起诉?谢谢!可以请求社区城管强制拆除吗?(因为物管和社区说他们没有执法权)
相关问题
关于我家空调外机滴水问题,怎样解决才能合理且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我家住在10楼,因为冬天了,家里开空调,外机会漏水,这是正常现象对吧.因为我在家的时间比较多,白天在家的时候也会开空调,后来物业找上来说,说空调漏水滴到楼下的衣服上了.(首先声明,我家的空调外机是在开发商规定的地方安放的,为此安放在开发商指定的位置多花费1000多的管线钱.这台外机是客厅的外机.我们卧室的外机也是安在同一个位置,整个楼层卧室的外机都是安在这个位置的.)找到我们以后,我家就找空调的售后来给安接排水管,但是有个问题就是要接托水盘,但是我...
发布者:lover7455 2009-01-0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关于空调室外机的问题
我买的新房子今年5月交付了,楼层为11层,我的房子在2楼,小区里都是毛胚房。现在大家都开始装修了。昨天我发现一楼居然擅自把他家空调室外机装到我们2楼的窗下百页栏里了。小区里每幢楼2至11层朝北的飘窗下都有金属百页栏,就一楼的没,但这不代表一楼就可以把室外机装的二楼飘窗下啊,因为室外机如光是摆在那边不用,倒也算了,反正百页栏里两台室外机也够放,可那是要用的,夏天,热气、噪音让人怎么受得了,要是我不想开空调,打开窗透气,而一楼的空调却开着,那我就不要开窗...
发布者:张小雅 2010-08-2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关于空调安装费及房屋损失费的问题
我家在大中买的空调,安装后多次漏水,安装人员多次维修也不好使,大中电器已开出“质量问题单”,可以退货。但是我家的墙体已经被水浸泡坏了,想问,安装空调的费用和房屋损失费应该谁来承担?
发布者:东方女狮 2010-08-3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关于空调外机外挂问题的咨询
我们小区是错层阳台,由于KFS的不合理设计,不封阳台可以从楼上直接蹦到楼下,出于安全考虑,业主都选择了封阳台。小区里部分户型没有预留空调外机的位置。我们的阳台面积都是赠送的,业主与物业商量,能否将空调外机外挂。物业让我们将空调外机放在阳台上。由于阳台都已经封掉了,放在阳台上无法散热,根本不现实,而且物业的所谓解决方案是,让业主将阳台侧面的一块钢化玻璃取下!小区都是高层,取下一块玻璃意味着什么?在业主的一致要求下,物业给出了投票决定的说法。于是乎,...
发布者:中国一百姓 2010-12-0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关于空调外挂机的位置问题
我在去年于西安北郊买了一套房子,前几天去验房时才发现开发商将主卧空调外挂机设计在了室内的主卧阳台,说是当下最新潮的设计。我那一栋的房子全是那样,很多也值现在提出了不收房,但是开发商还是没有解决的意向。我查看了《房间空调器安装规范》但里面的规定很模糊,并没有明确的说外挂机必须在室外。我想请问一下,有没有关于空调外挂机位置的具体规定?谢谢
发布者:bairunrun 2011-01-1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关于空调外机掉落问题
你好我家空调是3年前买的商家上门安装的 昨天晚上外机外机突然自己掉落碎了 幸好没伤亡 想问一下空调现在维修费用应该由谁负责是我自己吗
发布者:zdxyouxiang 2011-11-1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关于公司扣押毕业证的问题
您好,我是09年毕业的,到公司(施工单位:中铁港航局三公司)报道的时候公司用我的毕业证说用去扫描一下备案。之后我们就到项目上去了没有找公司拿回毕业证(项目遍布全国,都是在农村,离公司机关都非常远),现在到公司拿毕业证,公司要求写申请并要求多少天内归还证件给公司,请问这合法吗?毕业证是我们证件,也没有挂靠在公司,为什么这样要求呢?
发布者:zhjanzixun 2012-01-1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关于个人资料泄漏问题
你好!
我有一个证书寻找挂靠,对方提出先网上注册。我将个人的资料发给他了;主要是身份证原件的照片,咨询一下有什么法律问题吗?
谢谢!!
发布者:ah1224 2012-01-1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关于建设工程造价的问题
我建了500多平方的房子,现在执法部门说我是违建,要处以建设工程造价的百分之十的处罚,请问这个造价是怎么计算的呢?注:我一共花了不到13万块钱,他们说造价太低了。
发布者:1098986778 2012-01-1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关于房产问题
请问:
父母名下有套房产,母去世,父亲再娶,父亲现在想把房产过户给我,需要后母同意么?
如没有过户,父亲去世,后母有房产继承权么?
发布者:tiangua1518 2012-01-13 状态:已解决 回复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