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6666 2010-01-1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相关问题推荐: 没签合同离职有什么补偿?
没签合同离职有什么补偿?
我在一家公司上了6年班可是没有签合同,现在自己想离职就想问一下离职后有什么补偿?
相关问题
与公司签订3年合同也被培训过,什么情况下自动离职不用赔偿公司的培训费用?十万火急,谢谢!
与保险公司签订了3年劳动合同且培训时签订了培训协议,我现在工作了10个月想离职,什么情况下不用赔偿公司的培训费用?我需要掌握有什么证据,打这个官司我能百分百赢吗?十万火急,谢谢!
发布者:75118127 2011-07-2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我要求公司合理给我接触合同并给我补偿欠我的工资,我应该怎么做?掌握什么证据?
是这样的,我来应聘的是电销部的主管,但后来一直没让我带团队当主管,享受主管待遇,当时的电销经理答应给我按主管的级别提供补助,但是我等了他从今年2月到7月整整半年的时间,都没给我兑现,现在他调到公司别的部门。我找公司现任电销经理给我解决这个事情。我的底线是给我补齐主管的工资待遇,并且要求公司给我正常办离职手续,不牵扯赔培训费,不扣押社保。
我要争取到这些我的合法权益,您帮帮我,该怎么办
发布者:75118127 2011-07-25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合同到期,叫我离职,说好补偿我一个月工资,但却没发给我。这合法吗?
我合同到期 公司未给我续约 叫我离职 承若补偿我一个月的工资。但最后一天我没去上班。算矿工 钱也扣了 但下个月公司说好补偿我的那个月工资却没发到我卡上。请问这合法吗
发布者:hsy145414 2011-08-0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合同期满单位不再续签应补偿员工什么
合同期满单位不再续签应补偿员工什么
发布者:徐建1 2011-08-1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7)
在工厂上班多年没有合同和保险,现在工厂要解散我们能得到什么补偿
我于1994年进入一家湖南省涟源市的乡镇工厂工作,当时没有劳动合同。2004年该厂宣布破产,并未给员工任何补偿或安置。后该厂由五个人合伙买下,并成为有限公司,该五人为股东,而我接着在该厂继续工作,同时新工厂也没有与我们签订任何合同,并除了工伤保险外没有任何其他如养老等保险。一直到2008年6月20日才与我们签订了一年的劳动合同,合同到期后没有进行续约,但是我们继续在该厂工作,一直到今天。在将近20年来工厂一直没有给我们上养老保险等。现由于城市建设需要,工厂即将...
发布者:wujiantao00888 2011-08-20 状态:已关闭 回复 (1)
拆迁补偿合同上单价错误,总价对的,以什么为准???
合同内容如下:偿还建筑面积超过原建筑面积部分54.87平米,按44.25元每平米,乙方应付甲方242799元。
单价应该4425元,他写成了44.25元 虽是手写,但很清楚,是44.25
注以上数字部分为手写,三份合同,不确定另两份也是这样
发布者:yyq161616 2011-08-2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与公司签的无限期合同,现在公司认为我能力有问题要辞退我,我能得到什么补偿?
另外:公司让我写了个协商同意书,按照服务年限+1的方式赔偿给我,但是我差了下,法律规定用人单位单向提出辞退是要赔付双倍工资的,请问我写的协商同意书,是不是已经代表没有办法得到双倍赔偿。还有当时人事主管也在,他们是不是利用我对法律的不熟悉给我设的套啊?身为人事主管竟然不按照劳动法给予我赔偿。
发布者:Dfe2647 2011-08-30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公司下通告开除合同未满的员工有什么补偿?
我是一个保洁的,因为干完活就锁着门在里面看报纸,可是主管硬说我们在里面睡觉,可是他们也没确切的证据,就无缘无故下通告被开除了,请问有什么补偿吗?
发布者:fukz83002262 2011-09-25 状态:已解决 回复 (3)
在公司工作一年多了,但一直未签有合同,请问我能得到什么补偿吗
2010年7月23我在深圳某公司上班,当时并没有签劳动合同。在2011年1月时(在我要求下)帮我购买了社会保险。一直买到2011年8月。
但是在2011年5月18号我被公司安排到东莞上班,社保还是在深圳公司买的。东莞的公司和深圳的公司都是独立的,总公司在香港。
2011年9月份我提出辞职了,到期是10月5号。但发现9月份的社保公司没有帮购买。社保的参保状态为停交。请问我该怎么提出诉讼要求公司补交。
从10年7月开始到现在,我一直没有和公司签有劳动合同,请问会承认我是该公司...
发布者:502276624 2011-09-2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签订了合同,单位办保险,现在要离职,如何谈补偿?
我是4月18日入职,5月18日转正,6月正式应该买保险,但是因为公司是新开的,而且是分公司,需要大连总公司的营业执照才能开立对公账户,才能去办理社保开户,6月份跟我说大连的知道在年审,需要7月份才能寄过来办理,因为最开始工资很低就没过多问,到9月初时,我再次询问时,告诉我在跟大连方面沟通,9月中旬时再次询问时说下个月,9月下旬,公司一同事转正(此前只有我转正),询问社保事宜,经理说执照在年审,下个月才能寄过来办理~!觉得现在受骗了,想离职,不知道能不能马上...
发布者:小小f 2011-09-2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