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记住我
发布法律咨询 回复法律咨询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发布免费法律咨询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律师热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110法律微网
您的位置: 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 所有类别 >> 其他 >> 查看咨询        今日活跃律师: 吴亮  牟金海  王可红  
该问题已关闭

我没有写辞职信,就想问工作十3年有更多补偿吗?可以走仲裁吗!

上海 03-05 22:54  悬赏 0  发布者:短信用户 给我留言  回答:(7)
我没有写辞职信,就想问工作十3年有更多补偿吗?可以走仲裁吗!
您也有法律问题? 您可以 发布咨询,我们的律师随时在线为您服务
全部答案
回复时间: 2014-03-05 23:00
可以申请劳动仲裁维权。
回复时间: 2014-03-05 23:07
公司违法辞退你的话,你可以要求赔偿双倍工龄个月工资的赔偿金。可以申请劳动仲裁维权。所以你不要主动辞职,看公司怎么做再做决定。
明天可以联系我电话咨询,记住我电话,便于联系。
回复时间: 2014-03-05 23:11
可以申请劳动仲裁。
回复时间: 2014-03-05 23:50
公司辞退的?协商还是单方辞退?书面通知还是口头?若需要专业法律帮助可点击左侧头像获取联系方式来电详询
我的补充: 2014-03-05 23:51
合法解除劳动合同和违法解除劳动合同获赔数额相差一倍
回复时间: 2014-03-06 07:04
可以申请劳动仲裁维权要求支付经济补偿金。
回复时间: 2014-03-06 09:39
你若主动辞职,没有补偿金;若是被公司违法解除,可以要求支付赔偿金即补偿金的双倍。
回复时间: 2014-03-06 09:52
可以申请劳动仲裁维权。
为尽量避免给当事人造成不良影响,经当事人本人申请110.com将对文章内容进行技术处理,点击查看详情
山东东营
上海静安区
河北保定
浙江嘉兴
宁夏银川
福建厦门
江苏苏州
广东深圳
最新回复律师
浙江 杭州
人气:106342
山东 东营
人气:41286
上海 静安区
人气:78636
山东 菏泽
人气:355293
江苏 苏州
人气:208631
河北 保定
人气:175418
热点专题更多
免费法律咨询 | 广告服务 | 律师加盟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网站地图
载入时间:0.02425秒 copyright©2006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