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记住我
发布法律咨询 回复法律咨询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发布免费法律咨询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律师热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110法律微网
您的位置: 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 所有类别 >> 民事 >> 婚姻家庭 >> 查看咨询        今日活跃律师: 吴亮  高宏图  毕丽荣  邓桂霞  喻远军  
该问题已关闭

因为他出轨所以要分,没拿结婚证,小孩两个月大,小孩能给我么?我是女方

浙江-温州 10-19 20:44  悬赏 0  发布者:短信用户 给我留言  回答:(3)
因为他出轨所以要分,没拿结婚证,小孩两个月大,小孩能给我么?我是女方,能不能拿到抚养费?
您也有法律问题? 您可以 发布咨询,我们的律师随时在线为您服务
全部答案
回复时间: 2014-10-19 20:59
及时起诉对你有利
回复时间: 2014-10-20 00:18
可以给你的。。。。
回复时间: 2014-10-19 20:48
你好!可以拿到抚养费
为尽量避免给当事人造成不良影响,经当事人本人申请110.com将对文章内容进行技术处理,点击查看详情
浙江嘉兴
河北廊坊
山东聊城
河北保定
江苏无锡
福建厦门
浙江杭州
山东东营
北京海淀区
最新回复律师
浙江 嘉兴
人气:12179
浙江 杭州
人气:106204
广东 广州
人气:4096265
河北 廊坊
人气:640
热点专题更多
免费法律咨询 | 广告服务 | 律师加盟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网站地图
载入时间:0.02248秒 copyright©2006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