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问题已关闭
- 孙术校律师对 将满19周岁,偷了一部苹果手机, 的回复获得奖章一枚
- 孙术校律师对 邻居房基地侵权,中院都驳回了, 的回复获得奖章一枚
- 孙术校律师对 在保定上班两年了,一直没有签订 的回复获得奖章一枚
- 孙术校律师对 你好,我2016年离的婚有一个女儿 的回复获得奖章一枚
- 孙术校律师对 房产交易问题 的回复获得奖章一枚
- 孙术校律师对 我是男方,离婚了,孩子一岁半跟 的回复获得奖章一枚
- 孙术校律师对 夫妻共同财产假如妻子转移了咋办 的回复获得奖章一枚
- 孙术校律师对 民事诉讼法院指定的举证期限一般 的回复获得奖章一枚
- 孙术校律师对 离婚法律怎么判?有一个4岁的女 的回复获得奖章一枚
- 孙术校律师对 律师您好。我是2018年被人在支付 的回复获得奖章一枚
我们以前自挖的水井还可以归我们使用吗
山东-威海 04-07 18:28 悬赏 10 发布者:360105…… 给我留言 回答:(1) 三年前我们村来了一个外地人,在山上承包了一块山地用来办养鸡场,把村民的三口饮水井圈在鸡场里面了,水污染后,在政府有关部门调节下,半年前鸡场给村民在别处另打了一口井,供村民饮用,现在我们想把以前自挖的水井引下来用作洗衣服,浇浇地等生活用水,可是鸡场老板却说我既然给你们打了新井,以前你们的井,埋的水管就都归我了,可是我们从来就没有许诺过不要以前的井,请问鸡场的说法成立吗?我们还有对以前自挖的井有使用权吗?如果走法律途径,我们的胜率有多大?
您也有法律问题? 您可以 发布咨询,我们的律师随时在线为您服务
全部答案
- [山东-济南]
- 曲延波律师
- 163065积分

回复时间: 2015-04-07 18:33
你好,看当初的约定。
追问:
没有任何口头或书面上的约定,是养鸡场单方面认为我给打了新井,旧井村民就没权在用了,归他所有
回答:
你好,应该是。
问题答案可能在这里 → 寻找更多解答
- 我朋友以前被她老公打,现在离婚了,我们可以要精神损失费吗? 5个回答
0 - 你好、我们公司曾经使用过童工。现在已经不是了。请问还可以举报 3个回答
0 - 女朋友是外地的。她母亲不同意我们结婚。不给户口本。。听说户籍证明 2个回答
0 - 我买了一套住房在三楼,阳台出去有一个露台,原来买时开发商说就我们 1个回答
0 - 律师你好!我想把房子卖了,我们1家的户口迁到父亲那里可以吗?我父 1个回答
0
推荐律师 加入本地优秀律师推荐>>
最佳律师解答
- (陈建新)(2026-06-21)·网友失联45天,有限的线索前提下能否请警方介入调查?
- (陈建新)(2026-04-25)·人格权纠纷
- (陈建新)(2026-04-22)·居民楼里扶梯改装,费用的出资问题
- (王远洋法律工作者)(2026-03-26)·无物业小区,有业主以众筹垃圾费为由,向业主收每月20元垃圾费合法吗?
- (王远洋法律工作者)(2026-01-02)·哪个部门能让物业强制启动维修基金程序?
- (吴亮)(2025-12-28)·超时怎算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