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记住我
发布法律咨询 回复法律咨询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发布免费法律咨询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律师热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110法律微网
您的位置: 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 所有类别 >> 民事 >> 查看咨询        今日活跃律师: 吴亮  
该问题已关闭

我们以前自挖的水井还可以归我们使用吗

山东-威海 04-07 18:28  悬赏 10  发布者:360105…… 给我留言  回答:(1)
三年前我们村来了一个外地人,在山上承包了一块山地用来办养鸡场,把村民的三口饮水井圈在鸡场里面了,水污染后,在政府有关部门调节下,半年前鸡场给村民在别处另打了一口井,供村民饮用,现在我们想把以前自挖的水井引下来用作洗衣服,浇浇地等生活用水,可是鸡场老板却说我既然给你们打了新井,以前你们的井,埋的水管就都归我了,可是我们从来就没有许诺过不要以前的井,请问鸡场的说法成立吗?我们还有对以前自挖的井有使用权吗?如果走法律途径,我们的胜率有多大?
您也有法律问题? 您可以 发布咨询,我们的律师随时在线为您服务
全部答案
回复时间: 2015-04-07 18:33
你好,看当初的约定。
追问:

没有任何口头或书面上的约定,是养鸡场单方面认为我给打了新井,旧井村民就没权在用了,归他所有

回答:

你好,应该是。

为尽量避免给当事人造成不良影响,经当事人本人申请110.com将对文章内容进行技术处理,点击查看详情
河北保定
浙江嘉兴
宁夏银川
福建厦门
江苏苏州
广东深圳
辽宁沈阳
河北保定
最佳律师解答
最新回复律师
浙江 杭州
人气:106334
山东 菏泽
人气:355293
江苏 苏州
人气:208631
河北 保定
人气:175418
上海 静安区
人气:175035
热点专题更多
免费法律咨询 | 广告服务 | 律师加盟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网站地图
载入时间:0.02621秒 copyright©2006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