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问题已关闭
- 孙术校律师对 将满19周岁,偷了一部苹果手机, 的回复获得奖章一枚
- 孙术校律师对 邻居房基地侵权,中院都驳回了, 的回复获得奖章一枚
- 孙术校律师对 在保定上班两年了,一直没有签订 的回复获得奖章一枚
- 孙术校律师对 你好,我2016年离的婚有一个女儿 的回复获得奖章一枚
- 孙术校律师对 房产交易问题 的回复获得奖章一枚
- 孙术校律师对 我是男方,离婚了,孩子一岁半跟 的回复获得奖章一枚
- 孙术校律师对 夫妻共同财产假如妻子转移了咋办 的回复获得奖章一枚
- 孙术校律师对 民事诉讼法院指定的举证期限一般 的回复获得奖章一枚
- 孙术校律师对 离婚法律怎么判?有一个4岁的女 的回复获得奖章一枚
- 孙术校律师对 律师您好。我是2018年被人在支付 的回复获得奖章一枚
我于2012年2月份买的房,去年年前看了房,现本月去拿房,但是我的那套房別人正在开始装修
江苏-苏州 07-25 22:20 悬赏 0 发布者:ask201…… 给我留言 回答:(0) 我于2012年2月份买的房,去年年前看了房,现本月去拿房,但是我的那套房別人正在开始装修。(交款第一次是10’元,但是我姐也同时去买了一套,由于我去取另外5万回来时,我姐的合同写了15万元,我的合同只写了5万元,当时我就要求改,都说不会有事,在去年我又交了5万’,可是又写在我姐的名下,因为我们都在外面,钱从卡里打回去的。意思就是我到目前的15万。现还是只有签合同的5’万元。)请问我该怎么走司法解决?假如我坚持要房或不要房都有什么样的结果?注:家往四川农业,现苏州打工。
您也有法律问题? 您可以 发布咨询,我们的律师随时在线为您服务
问题答案可能在这里 → 寻找更多解答
- 我去年买了二手房,重新装修后14年11月入住。楼上邻居也是买了二手房 1个回答
0 - 我去年9月份买了一套商品房,今年六月分开始装修,发现楼板开裂,造 0个回答
0 - 我家房子去年11月份装修,今年年前入住,住进倆三个月以后,楼下搞装 1个回答
0 - 我们家去年六月份开始装修的,装修公司到现在没完工,当时没写过合同 1个回答
0 - 我在濮阳,去年5月份买了套房当时才开始盖,交了定金后来补了首付 7个回答
30
推荐律师 加入本地优秀律师推荐>>
最佳律师解答
- (林湘)(2022-03-20)·请问,我同事破解保存了他人聊天记录,而我在朋友的一再邀请下也看到了相关聊天记录
- (李保忠)(2022-03-20)·您好,赵律师,我是济宁汶上的,今年1月份借给了朋友2000块钱
- (高志博)(2022-03-19)·律师事务所给我打电话说他们是诉讼科的 让我自愿
- (王远洋法律工作者)(2022-03-19)·我是一名在上初一的女生 就在昨天晚上有很多个人说要在我周日的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