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问题已关闭
- 孙术校律师对 将满19周岁,偷了一部苹果手机, 的回复获得奖章一枚
- 孙术校律师对 邻居房基地侵权,中院都驳回了, 的回复获得奖章一枚
- 孙术校律师对 在保定上班两年了,一直没有签订 的回复获得奖章一枚
- 孙术校律师对 你好,我2016年离的婚有一个女儿 的回复获得奖章一枚
- 孙术校律师对 房产交易问题 的回复获得奖章一枚
- 孙术校律师对 我是男方,离婚了,孩子一岁半跟 的回复获得奖章一枚
- 孙术校律师对 夫妻共同财产假如妻子转移了咋办 的回复获得奖章一枚
- 孙术校律师对 民事诉讼法院指定的举证期限一般 的回复获得奖章一枚
- 孙术校律师对 离婚法律怎么判?有一个4岁的女 的回复获得奖章一枚
- 孙术校律师对 律师您好。我是2018年被人在支付 的回复获得奖章一枚
律师你好!我工作三年了,是厂务维修,现调我到低工资部门,我不同意
天津 07-28 10:01 悬赏 0 发布者:ask201…… 给我留言 回答:(1) 律师你好!我工作三年了,是厂务维修,现调我到低工资部门,我不同意,高工资部门嫌年龄大53岁了,怎么辞职才能赔偿
您也有法律问题? 您可以 发布咨询,我们的律师随时在线为您服务
问题答案可能在这里 → 寻找更多解答
- 梁律师你好,我是一个复转军人,被安置到医院工作,医院连续三年没有 0个回答
0 - 你好律师:我在公司工作三年了,有一年的合同后来没有了,每年都涨工 3个回答
0 - 你好律师: 我在现在的外资企业工作三年了,工资从试用期的28 2个回答
0 - 你好才律师,我从事汽车维修工作20多年,现在办维修技师证,算 1个回答
0 - 王律师你好!请问一下我在工作期间从楼梯上摔骨折了,这工伤工资怎么 1个回答
0
推荐律师 加入本地优秀律师推荐>>
最佳律师解答
- (陈建新)(2026-06-06)·单位已经按N+1进行补偿,但员工不同意协商解除劳动合同,仍要2N
- (陈建新)(2026-05-18)·请问追缴补缴社保的话是应该在上海还是去外地
- (陈建新)(2026-03-21)·劳动纠纷
- (王远洋法律工作者)(2025-12-22)·劳动力也是钱!
- (王远洋法律工作者)(2025-08-13)·上海市网约车停运损失在没有流水证明的情况下一天平均工资在多少
- (吴亮)(2025-04-09)·我能以原告的身份向建设单位起诉吗?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