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问题已关闭
- 孙术校律师对 将满19周岁,偷了一部苹果手机, 的回复获得奖章一枚
- 孙术校律师对 邻居房基地侵权,中院都驳回了, 的回复获得奖章一枚
- 孙术校律师对 在保定上班两年了,一直没有签订 的回复获得奖章一枚
- 孙术校律师对 你好,我2016年离的婚有一个女儿 的回复获得奖章一枚
- 孙术校律师对 房产交易问题 的回复获得奖章一枚
- 孙术校律师对 我是男方,离婚了,孩子一岁半跟 的回复获得奖章一枚
- 孙术校律师对 夫妻共同财产假如妻子转移了咋办 的回复获得奖章一枚
- 孙术校律师对 民事诉讼法院指定的举证期限一般 的回复获得奖章一枚
- 孙术校律师对 离婚法律怎么判?有一个4岁的女 的回复获得奖章一枚
- 孙术校律师对 律师您好。我是2018年被人在支付 的回复获得奖章一枚
你好,请问2月份未请假,私企放年假,我们的工资是按时计的,请
广东-广州 04-02 09:24 悬赏 0 发布者:ask201…… 给我留言 回答:(1) 你好,请问2月份未请假,私企放年假,我们的工资是按时计的,请问二月份可以拿保底工资么
您也有法律问题? 您可以 发布咨询,我们的律师随时在线为您服务
问题答案可能在这里 → 寻找更多解答
- 你好,请问一下,我在山东临沂宝华公司铁矿上班,我们从八月份以后的 0个回答
0 - 你好!梁律师,我想请问一下现在已十一月份了,我们才发八月份工资 0个回答
0 - 你好,我想请问我们公司到现在还未发1月份的工资,说是3月1号发1月份 2个回答
0 - 我们是记件工资,我6月份请假,6月底发5月份的工资,请问公司 3个回答
0 - 你好:我想请问1下于6月请假10天然后旷工1天。原来打算发了5月份的工 7个回答
0
推荐律师 加入本地优秀律师推荐>>
最佳律师解答
- (陈建新)(2026-06-06)·单位已经按N+1进行补偿,但员工不同意协商解除劳动合同,仍要2N
- (陈建新)(2026-05-18)·请问追缴补缴社保的话是应该在上海还是去外地
- (陈建新)(2026-03-21)·劳动纠纷
- (王远洋法律工作者)(2025-12-22)·劳动力也是钱!
- (王远洋法律工作者)(2025-08-13)·上海市网约车停运损失在没有流水证明的情况下一天平均工资在多少
- (吴亮)(2025-04-09)·我能以原告的身份向建设单位起诉吗?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