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梦心 2008-12-2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相关问题推荐: 公司裁员 是不是应该多给一个月的工资
相关问题
我工作3年9个月合同没到期公司把我给裁员了公司只给我08年一个月的平均工资大家说对吗?
我2005年3月10日工作到2008年12月29日2008年7月份签了到2010年的合同的现在公司在我的合同没到时把我给裁了,只说给我还08年的{12个月工资}中的一个月的平均工资问问大家公司的做法对吗?{是日本独资的公司}谢谢大家
发布者:yndlyw 2009-01-0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我工作3年9个月合同没到期公司把我给裁员了公司只给我08年一个月的平均工资请问律师你说对吗?
我2005年3月10日工作到2008年12月29日2008年7月份签了到2010年的合同的现在公司在我的合同没到时把我给裁了,只说给我还08年的{12个月工资}中的一个月的平均工资请问律师公司的做法对吗?{是日本独资的公司}谢谢律师!
发布者:yndlyw 2009-01-0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公司裁员应该给被裁员工补贴一个月工资吗
因为招待所入不敷出而被逼关门,因此该所的负责人提前一个月通知说要裁减清洁工。被裁的人员要求招待所多补发一个月的工资。请问这样的要求合理吗?(注:清洁工与招待所没有立定劳动合同,招待所没有正式的经营牌照。)春节、国庆期间上班,有几天的工资是3倍的?
发布者:JqU23 2010-12-2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公司辞退只赔偿一个月工资,合法吗?应该去哪里投诉?
在广州一家物流公司做了差两个月就到三年,未签合同,有帮买社保,现在公司说我服务态度不好辞退我,只肯赔偿一月工资,未提前通知,如果要投诉应该去哪里投诉,如果赔偿实际应该赔偿我多少,具体需要怎么操作的?
发布者:tQt9162 2011-02-1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我在一家私企上班,我违反了公司制度,然后公司开除我,是不是应该向我支付全部工资和奖金?
我在一家私企上班,我违反了公司制度,然后公司开除我,是不是应该向我支付全部工资和奖金? 我只是和管理起了一点冲突,然后公司开除了我,在扣了我所有的福利奖金包括去年的年终奖和春节法定节假日的工资和另外半个月工资,这样公司是不是不合理?
发布者:1230330 2011-04-0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因犯点小错,故被公司开除。是不是应该马上结算工资?
我是在快递公司仓库做操作员,我们提货后要分货,我扔货被老总看见,我们总经理就说我。对我态度不好。所以我和他说了两局。他就说不要我上班了。请问这样我可以当天找他结算工资吗?
发布者:滕910723 2011-06-2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7)
由于工作中犯了低级错误,造成公司经济损失,是否要扣一个月工资?
本人在上海,由于工作中犯了低级错误,造成公司经济损失(大概3000~4000,但是可修,较麻烦),是否要扣一个月工资(2700到手工资)???有合同的。但是合同中没有注明这种事情。和公司协商过,公司不肯让步,非要扣一个月工资。另外说如果我写份报告就少扣点,但是少多少不肯说,一定要我先写报告再告知,这个能写吗?另外我是不想继续做下去了,八月份工资能拿到吧?谢谢各位!!
发布者:SGz7771 2011-08-1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试用期一周内离职公司是否应该给员工发工资?
1、我公司招聘的员工试用期2个月,但是试用期3天内发现员工不适合公司,辞退了他,这3天应该给他发工资吗?
2、如果在试用期3天内,员工自己提出离职,应该给他发工资吗?
3、劳动法有具体规定试用期几天内离职不发工资,或者发工资 有这方面的条款吗??
发布者:lijuan1616 2011-08-17 状态:已解决 回复 (5)
辞职被公司无条件扣一个月工资
在公司上班了一年半,没签劳务合同,只交一个养老金,节假日无休,我准备辞职,公司却无理由的扣我工资。
发布者:zhupengcheng60 2011-08-1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