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lengshan636 2013-03-1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相关问题推荐: 单位扣除社保但没有上缴劳动局,如何处理
单位扣除社保但没有上缴劳动局,如何处理
1992年从外地到北京单位上班,属于临时工,1994年转为正式员工,签正式合同,从1994年9月到2001年12月每月按农民工标准扣除社保费用,但此期间的社保,单位并没有按规定上缴劳动局。只是从2002年才开始从第一笔开始上缴劳动局,而之前的社保费用,单位只是将个人缴纳的部分在2004年返还给我。导致我今年8月要退休,却达不到北京缴纳社保的15年标准。请问我该如何处理?是否可以要求单位赔偿?如何进行赔偿操作?赔偿金额大约多少?谢谢
相关问题
单位11月5日解除劳动合同,没有提出要求办理离职手续,但是不给办理社保转移!
情况是这样的:
1、部门主管通知我明天起不要上班,我第二天也没去,公司以旷工5天为由于11月5日给我发解除劳动合同通知我自11月5日起解除劳动合同。11月5日起我们签的劳动合同失效,我认为既然已经解除劳动合同了,所以本人没有义务进行离职交接!
2、主管已口头通知我离职,现在申请劳动仲裁,主管负认,说我自己旷工,但是我现在举证非常困难,因为当时办公室只有我和主管。请问我该怎么证明单位是单方面接触劳动合同,要求赔偿!
3、当时劳动合同签的工作是销售,时间是不定...
发布者:sxhcxc 2009-12-1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离职后,没有找到新的工作单位,社保如何处理比较好
本人在苏州吴中区工作,前几天刚离职了(辞职),现在暂时没有找到新工作,请问社保如何处理比较好,是放在原单位呢,还是转出呢(转出的话我不确定转出地),或者其他的处理,望各位帮忙解答,敬请讲详细点,先谢谢了!
发布者:aa490632970 2012-11-0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单位没有帮我购买社保怎么办
2000年就在政府部门机关做事,没有签合同,工资也在机关领取,没有购买社保,由于机关不准请临聘人员,04年转到该部门下属事业单位发工资,干活还是在机关,也没有购买社保,由于该事业调整,2011年又转到另外一间该部门下属事业单位发放工资,转到这后开始帮我购买社保,现在由于我计划生育出了问题(超生),我们都是农村户口,也不太整城市计生工作。由于这事,单位把我辞退(单位怕超生影响单位义计生奖等问题,将我被逼或是骗取签了自愿辞退书),请问能否要求单位帮我购买200...
发布者:043454 2013-01-3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丈夫去世,妻子80岁,没有收入,请问丈夫原单位和社保应该承担什么义务?可以有哪些补助?
丈夫去世,妻子80岁,没有收入,请问丈夫原单位和社保应该承担什么义务?可以有哪些补助?
发布者:Erica13513 2013-02-2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工作了五个月,单位没有和我签合同,也没有交社保。现在说要辞退我,请问我如何维权
工作了五个月,单位没有和我签合同,也没有交社保。现在说要辞退我,请问我如何维权
发布者:eily1223 2013-02-23 状态:已解决 回复 (3)
我在一个单位工作了差不多10年了,现在老板跟其他人说要辞退我,但一直以来老板都没有给我买过社保,在单
我在一个单位工作了差不多10年了,现在老板跟其他人说要辞退我,但一直以来老板都没有给我买过社保,在单位的社保都是在2009年后我才自己付款买的,请问如果我向老板提出补偿社保费可以吗,应怎样提出?
发布者:一个胆小的人 2013-02-2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我在一个单位工作了差不多10年了,现在老板跟其他人说要辞退我,但一直以来老板都没有给我买过社保,在单
我在一个单位工作了差不多10年了,现在老板跟其他人说要辞退我,但一直以来老板都没有给我买过社保,在单位的社保都是在2009年后我才自己付款买的,请问如果我向老板提出补偿社保费可以吗,应怎样提出?
发布者:一个胆小的人 2013-02-2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您好,我刚刚怀孕一个多月,在现在的单位已经工作14个月,劳动合同已经签,但是社保一直没有交,这种情况
您好,我刚刚怀孕一个多月,在现在的单位已经工作14个月,劳动合同已经签,但是社保一直没有交,这种情况我的生育保险会有什么样的影响,如果现在马上补交上有没有用(关于生育保险),如果因为单位没有给我交社保而导致无法申领申育保险,那生育费用是不是可以要求由现在单位支付?
发布者:shirleygu888 2013-03-0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8)
劳动鉴定需要带些什么材料,是自己去鉴定还是单位去,还是劳动局叫去
需要带些什么材料,是自己去鉴定还是单位去,还是劳动局叫去
发布者:cjwcxm 2013-03-12 状态:已解决 回复 (7)
我在一个国有单位工作三年,没有签任何合同,每月只能拿到劳务费6000,没有交社保,现在能让单位支付我
是三年的平均工资
发布者:官仕剑 2013-03-12 状态:已关闭 回复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