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李晓天001 2013-07-2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相关问题推荐: 开发商违约延迟交付!
开发商违约延迟交付!
合同履约期限已过,延迟交付已成事实,按照违约条款,我可以得到违约金。我怎么样处理比较合适?先封账户吗?
相关问题
开发商延迟办证违约金拒付起诉问题咨询
律师您好 我们关于开发商延迟办证违约金的问题 我有06年12月底买的商品房现房
按照合同第15条关于产权登记的约定;
出卖人应当在商品房交付使用后180日内,将办理权属等记需由出卖人提供的资料报产权登记机关备案。如因出卖人的责任,买受人不能在规定期限内取得房地产权属证书的, 双方同意按下列1.2.3.项处理;
1. 买受人退房,出卖人在买受人提出退房之日起30日内将买受人已付房款退还给买受人,并按已付房价款的银行同期贷款利率赔偿买受人损失。
2. 买受人不退房,出...
发布者:michele580 2009-05-08 状态:已解决 回复 (7)
签订购房合同支付首期款后没有办理按揭手续,现因开发商延迟付款要退房算哪方违约呢
08年7月底签订的购房合同,并在签订当天支付了首期款,在签订合同时双说口头约定,因本人的公积金要到年底才符合贷款的条件,到那时才能办理好贷款,开发商可以提前让我在九十月份的时候进去装修,合同约定的交楼时间是08年12月31日.
但由于开发商一直没有搞好进场装修的前期工作也就一直没让我进去装修,到十二月份我得到消息说可能会延迟交楼,因此也就没有去办理按揭手续,开发商也没有催告.
到目前为止,开发商一直没有办理好<验收骏工备案表>,也没有通过我办理收楼手续,现因为开发商延...
发布者:chriseda 2009-06-0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签订购房合同支付首期款后没有办理按揭手续,现因开发商延迟交楼要退房算哪方违约呢
本人08年7月底签订的购房合同,并在签订当天支付了首期款,在签订合同时双方口头约定,因本人的公积金要到年底才符合贷款的条件,到那时才能办理好贷款,开发商可以提前让我在九\十月份的时候进去装修,合同约定的交楼时间是08年12月31日.
但由于开发商一直没有搞好进场装修的前期工作也就一直没让我进去装修,到十二月份我得到消息说可能会延迟交楼,因此也就没有去办理按揭手续,开发商也没有催告.
到目前为止,开发商一直没有办理好<验收骏工备案表>,也没有通过我办理收楼手续,但有通知...
发布者:chriseda 2009-06-0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开发商未在房屋交付之后180天内办理房屋产权证,开发商是否违约。
我于2008年五月份购买的房屋,直到现在还未取得房屋产权证,开发商是否应支付我违约金。
发布者:y634571600 2011-04-2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开发商开发回迁房违约问题
回迁楼位置变动、户型变动、挡光等
发布者:金大姐 2011-12-08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我已交付全款开发商延迟交房我要退房
我已交付全部房款,合同规定去年12月31号交房,但开发商口头通知要到今年5月底才能交房,按合同规定延迟交房一个月,买房者就有权要求退房。我于2月7号提出退房,但开发商以种种借口推托搪塞,拒绝办理退房手续,拒绝退还房款。我准备到法院提起诉讼,不知应该做哪些准备工作?请指教。谢谢!
发布者:guyujie915 2012-02-2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开发商违约,中途卖了我已经交定金的房子,而且开发商所开发的这块地没有办齐土地手续和预售房许可证,我该
我在一房地产购买了一套商住楼2层,在2011年10月17日,交了一万定金,并且签订了{收付定金约定书},协议中提到定金交付后在2011年11月30日之前交足总房款的50%,否则定金不退,因为交房日期开发商迟迟定不下来,我也就没交,直到今年3月4日,开发商没有崔我交房款,而卖房子的小姐告诉我房子已经补他们卖了,请问律师我该怎么办?急
发布者:hebeisfg186188 2012-03-0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6)
开发商违约,交不了房,办不下按揭,业主要求零违约金退房,开发商也不退,到底谁过分??
本人在湖南湘潭科技大学北门,买了两个铺面,名字就不说了 ,付了40多万的首付款,按合同2011年末就应该交房,如今过去几个月了 ,一直都还交不了房,问的 时候,一直推迟。银行的按揭也没有给我办下来,我 现在要求开发商退房,开发商也不退,后来我 都愿意不要违约金,让给我 退房,开发商还是不退,我的要求过分吗?请问我 应该采取什么比较快速的方式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发布者:fox_lee 2012-03-2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商品房附属设施不全,而期房合同上没有明确,怎么处理?开发商交付未验收房,是否违约?
大家好!我是四川达州人,2011年3月在开发商手里购得一期房,面积80平。合同约定交房日为12年12月底,宽限期为30天。13年1月5号接开发商电话通知带好手续收房。但在收房过程中发现房屋附属设施不全,原合同约定为户外铝合金门窗,进户防盗门。但现房内客厅到阳台(阳台为外阳台,面积为半赠半购)没有任何门窗。而阳台也只有铁栏,没有窗。请教各位律师们,这属于开发商偷工减料吗?现开发商说合同没有明确介定那个门或窗。拒不承认、不处理。让我们找建设部门投诉,我们找建设部门...
发布者:深山蓝豆 2013-01-1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7)
我付了首付,但二期付款延迟两月,我要承担开发商的违约金么
我付了首付,但二期付款延迟两月,我要承担开发商的违约金么
发布者:上海个人 2013-02-0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