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times130 2013-11-22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相关问题推荐: 90年代时第一胎胎满多少岁不被罚款
90年代时第一胎胎满多少岁不被罚款
问长辈一个很古老的问题,我是湖北安陆的,在上个世纪90年代,国家实行计划生育政策,先是允许有两胎,就是说如果家里有3个小孩,都没有满18岁,那其中一个就要被罚款,按照年龄来算,越是接近18岁罚的就越多,越小罚的就越少。我很清楚地记得我家有3个小孩,我是老大,我下面还有2个妹妹,我父母就把我最小的妹妹给报上去罚款了,再过了几年,政策又变了,只允许生一胎,当时我还是没有满18岁,我父母就把我的大妹给报上去罚款了。这事我记得非常清楚,并且我那个村子和整个镇都是那样的政策,我的外婆家也是在这个镇里面。大约过了12年,我去了武汉,武汉的一位40多岁的人跟我讲,她那里是已经生下孩子了的就不用罚款,无论是满了18岁还是没有满18岁。像我家这种情况就不用罚款,我当时一直都在跟她抬杠。我想问下大家,你那里是怎么样的?你是属于哪里的?谢谢。
相关问题
计划外生育外第一胎需要罚款多少
我年龄没到就生了一个孩子。和我爱人都是农村户口,不知道要罚款多少
发布者:小小莽夫 2013-08-07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你好,怀孕4个月了,刚办了结婚证,就去办准生证,会不会罚款,罚多少?
你好,怀孕4个月了,刚办了结婚证,就去办准生证,会不会罚款,罚多少?
发布者:康新志 2013-11-0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农村户口 前两天是女孩 第三天是男孩 罚款应该是多少?
双方都是农村户口.第一胎是女孩;第二胎是女孩,生了第三胎是男孩计生办的说要罚11万?请问应该罚款多少?是不是罚的款都被他们贪污了*
谢谢!
发布者:文haitao1314 2013-11-14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请问员工做错事,沒有造成经济损失,罚款标准最高多少,最底多少
请问员工做错事,沒有造成经济损失,罚款标准最高多少,最底多少?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3-11-1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8)
我问1下、国家早抬婚办2胎户口要求罚款多少
我问1下、国家早抬婚办2胎户口要求罚款多少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3-11-1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请问第1个是男孩子在要2胎罚款多少。第1个要几岁第2个就不罚
请问第1个是男孩子在要2胎罚款多少。第1个要几岁第2个就不罚款了呢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3-11-1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请问员工做错事,沒有造成经济损失,罚款标准最高多少,最底多少
请问员工做错事,沒有造成经济损失,罚款标准最高多少,最底多少?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3-11-2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您好我是湖南平江的,已经超生1胎,请问最低罚款多少
您好我是湖南平江的,已经超生1胎,请问最低罚款多少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3-11-2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我未婚生育1个女孩应该罚款多少钱
我未婚生育1个女孩应该罚款多少钱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3-11-2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我想咨询下,没有结婚怎么给小孩上户口呢,罚款多少呢?谢谢!
我想咨询下,没有结婚怎么给小孩上户口呢,罚款多少呢?谢谢!
发布者:微信用户 2013-11-2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